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3期六版 102/8/19~102/8/26


一成炭烤海產餐廳:現撈海味!新鮮更到位!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的海產餐廳何其多,但只有來「一成炭烤海產餐廳」吃過,你才知道什麼是正港現撈海產餐廳!不僅新鮮度沒話說,菜色多變又平價美味,叫人不愛也難啊!



↑ 孔雀開屏海石斑


堅持在地,現撈更加分。
 因為擁有嘉義在地的優勢,每日現買的東石海產是「一成炭烤海產餐廳」最驕傲的新鮮魚貨來源,而且大部份以當季食材為主,堅持要給顧客吃到最新鮮營養的海產料理。
 有最新鮮的魚貨當然也要有一番好手藝,「一成炭烤海產餐廳」有最經驗豐富的料理師父,依每樣食材的特性變換出不一樣的料理,多元化、多樣化的選擇讓老饕們怎麼樣都吃不膩,每來一次就能嚐到不同的驚喜;不僅如此,「一成炭烤海產餐廳」的價格更是合理親民,符合嘉義人豪爽的俗擱大碗性格,讓每個來到一成的顧客吃的開心又省荷包!
 除了一般家庭聚餐,「一成炭烤海產餐廳」針對各層面的客群也可量身訂作合菜料理,不論是團體出遊、婚慶喜宴、公司行號、尾牙聚會等,都可以在這裡獲得盡善盡美的服務喔!還在等什麼?快來「一成炭烤海產餐廳」享受海鮮大餐吧!


全嘉首創!
來店喝酒安全載到家(限嘉義市區,活動內容詳洽店內公告)



↑ 七彩蝴蝶海鱸魚


一成炭烤海產餐廳
時間:11:00-14:00/17:00-凌晨01:30
電話:05-2316999
地址:嘉義市友忠路510號
網址:www.chiayi-one.com.tw
臉書搜尋:一成碳烤海鮮




↑ 白鴿拼虎蟹



↑ 老蚵拼松阪豬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