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3期三版 102/8/19~102/8/26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23日(五)
特攻聯盟2
演員:金凱瑞、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
劇情:超殺女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則將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在第二集裡,許多在漫畫中才會出現的超誇張部份,這次也將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藍色小精靈2(中英文版)
配音:克莉絲汀娜蕾茜、安東葉爾卿
劇情: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帶著她來到巴黎,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人類的世界,並向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的太太求助。但小美人總覺得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一樣,難道她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的愛是忠誠可靠的嗎?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