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4期三版 102/8/26~102/9/2


8/28萬眾期待! 暑假最後回饋日!


想知道嘉年華影城每月回饋日最新獨家消息,歡迎上臉書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


8/28(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厲陰宅、神偷奶爸2(中文版)、藍色小精靈(中文版)、特工聯盟2、極樂世界
120元(數位版):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130元(數位版):總舖師
320元(VIP廳數位版):總舖師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8月30日(五)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演員:莉莉柯林斯、傑米坎貝爾鮑爾
劇情:凱莉在紐約街頭目睹了一件謀殺案,而且只有她才看的見,這也因此讓她發現自己的身世之謎。其實地球上存在著一個充滿危險的地下世界,闇影獵人就是專門保護人類免於來自地下生物的侵擾,凱莉跟著闇影獵人一同前往地下世界尋找母親,沒想到她母親就是一名闇影獵人;當凱莉發掘了自己天生的特殊力量,而這一切卻只是她遭受背叛的開始。



全家就是米家
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艾瑪羅伯茲
劇情:大衛身為一名大麻的藥頭,遭到黑吃黑害他必須將一批大麻從墨西哥偷渡進美國,才能還清欠的錢,還能拿到十萬美金的酬勞,於是大衛讓他的鄰居加入他的計畫,包括了脫衣舞孃蘿絲、宅男肯尼、翹家失學少女凱西。他們打算假裝成一家人要去歡樂渡假,取得海關和緝毒組的信任,只不過,事情完全出乎他們的預料,他們真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復仇人獵人
演員:勞勃狄尼洛、約翰屈伏塔
劇情:福特為了逃避戰爭時的痛苦記憶,隱居在森林深處十八年,有天他遇見來打獵的柯瓦,並相約隔日打獵;然而,沒想到柯瓦狩獵的對象就是福特!原來柯瓦是退伍軍人,曾經和福特在戰爭中交手,他找尋福特,就是希望能一償自己已經累積多年的宿怨。一場折磨人的遊戲於是展開。福特和柯瓦在山林中開始了專屬兩人的激戰,舊時戰爭的秘密就這樣暴露了出來。



小時代2
演員:柯震東、郭采潔、郭碧婷
劇情: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終於大學畢業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著,但卻沒想到這四個如同親姐妹的好朋友,在親情、愛情的變動下讓感情受到嚴重的破壞,他們幾個人的人生之間的牽連是如此緊密,如今也因為一同遭受一連串的變化起了波動,在生命遭逢巨大的改變後,她們的未來會如何發展?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否也將不再存在?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