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巨報 圖/嘉年華影城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


上映日:9月6日(五)
不勞而禍
演員:馬克華柏格、巨石強森
簡介:改編真人實事的黑色犯罪強片,美國邁阿密三個健身教練試圖綁票勒贖,但事情卻不如想像中順利,他們意外捲入一樁非法詐騙陰謀中,成為警方謀殺案通緝對象。



拔一條河
演員:張永豪、劉宜雯、葉晏廷
簡介:金獎導演楊力州紀錄八八風災後,甲仙孩子們用拔河喚回被摧折後的信心與勇氣;媽媽們用異國美食,凝聚在故鄉打拚力量,拍出屬於台灣土地上人民的韌性與勇氣。



亞當等大人2
演員:亞當山德勒、莎瑪海雅克
簡介:原班人馬再度合作,五位多年未見的小學好友,繼上次胡鬧的同學會後,決定相約續攤。這五個長不大的歐吉桑,不僅體會孩子們已經「等大人」,更鬧出不少笑話。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演員:馮迪索、卡爾厄本
簡介:睽違9年,重返大螢幕,精彩科幻特效及動作場面。惡名昭彰的雷迪克,獨自被放逐在銀河系死亡星球上,在嗜血異種怪物和星際傭兵追殺下,他能否再次殺出重圍?




嘉年華影城每月回饋日最新獨家消息,歡迎按讚加入「巨報粉絲團」(FB搜尋「巨報」)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