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8期六(頭)版 102/9/23~102/9/30


回饋日、新片日 影迷樂開懷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影迷們注意啦!每月一次嘉年華電影回饋日,將於本週三(9/25)獨嘉登場,院線片百元起跳,不看對不起自己!而本週五(9/27)嘉年華還有兩部強檔新片上映,想看《決勝機密》如何碟對碟,鬥智耍心機?或《夜刑者》中,傑森史塔森如何顛覆動作片模式,從內心轉化成黑夜制裁者?無論你想看哪部片,快記下回饋日和新片上映日就對了!


9/25(三)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決戰終點線、超世紀戰警
110元(數位版):總舖師
120元(數位版):風起、被偷走的那五年、兩槍斃命
140元(3D版):五月天諾亞方舟
320元(VIP廳數位版):總舖師


快上臉書搜尋「巨報」,按讚當粉絲,掌握嘉年華回饋日最新獨家消息!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9月27日(五)
決勝機密
級別:保護級
演員:哈里遜福特、蓋瑞歐德曼
簡介:一場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出身中下階層的亞當,在財富與權力誘惑下,成了商業間諜。全世界最有權有勢的兩大電信霸主,為擊垮對手毫不手軟。在生死攸關之際,知道太多內幕的亞當,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夜刑者
級別:限制級
演員:傑森史塔森
簡介:失去摯愛後,會變什麼模樣?前特種部隊成員,變成街頭流浪漢喬伊。靠著一身本領,喬伊開始為黑道份子辦事,並打探昔日戀人消息。當他發現摯愛遭人殺害後,他開始化身黑夜制裁者,想找出真兇以牙還牙。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