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59期頭版 102/9/30~102/10/7

 

找人才刊巨報 現賺2600元

 

巨報編輯部/報導
 擦亮你的眼睛,找人才刊巨報就是這麼好康!即日起至10月底前,廠商徵才找巨報,刊登3週只要1000元(原價3600元),相當於現賺2600元,還送你獨嘉「3大媒體、6大管道」徵才服務。想花小錢達到最佳徵才效果,還不快拿起電話洽詢05-2831118,透過巨報報紙、蘋果日報、巨報人力銀行、facebook(臉書)、手機LINE等獨嘉服務,為您強勢徵才!

 

徵才驚爆價!
巨報3週(每週二出刊)+蘋果日報4天+GBO人力網21天+工作快訊3週(每週五出刊),只要1000元(原價3600元)

 

 

(範例稿僅供參考,實際版面會因排版略微調整)

 

洽詢專線:05-2831118

 

貼心叮嚀:
1、即日起至102年10月31日(一)止
2、凡刊巨報徵才,享3大媒體、6大管道獨家服務,徵才更快速有效

 

3大媒體、6大管道 徵才最有利
 凡刊登巨報徵才的廠商,立刻享有下列媒體管道,多元曝光您的徵才職缺,網羅更多優秀人才!
1、平面報紙:巨報、蘋果日報、工作快訊
2、網路:巨報人力銀行網站、臉書(facebook)
3、手機LINE:每日最新工作一對一傳送職缺

 

 

↑ 巨報人力銀行 二維條碼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按讚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臉書,嘉義職缺報哩知:
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