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電影.JPG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月13日(五)

英倫對決
演員: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
劇情:英國唐人街的小餐館老闆關玉明,他的女兒在恐怖襲擊中不幸遇難,而相關部門卻又遲遲沒有作為更使他感到悲憤莫名,為了替女兒討回一個公道,他拒絕了林寶儀的挽留,獨自踏上向恐怖組織以牙還牙的復仇之路。此時,關鍵人物漢尼斯的出現,意外的揭開了一個更加錯綜複雜的大陰謀!

氣象戰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吉姆史特格斯
劇情:人類開始可以控制天氣,世界不再因為氣候的關係而動盪不安。但意外卻發生了,原本用來保護地球的人造衛星系統無預警的攻擊城市,氣象衛星工程師傑克羅森與弟弟麥斯奉命排除故障問題,卻又不斷被不明敵人攻擊,傑克與麥斯必須與時間賽跑,在天氣系統將地球毀滅前,找出幕後黑手。

解憂雜貨店
演員:山田涼介、西田敏行
劇情:30年前有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能在牛奶箱裡得到回信。30年後的一個晚上,3個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大佛普拉斯
演員:陳竹昇、莊益增、戴立忍
劇情: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在換帖兄弟肚財平的慫恿下,拿出工廠老闆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結果,兩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大佛、工廠和八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你是我的勇氣
演員:傑克葛倫霍、塔緹安娜瑪斯蘭尼
劇情:鮑曼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準備好加油牌,站在終點線等待女友給她驚喜,沒想到,恐怖爆炸卻來的又急又快,炸毀他們的愛情,也奪走鮑曼的腿。一無所有的他,只剩下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忌日快樂
演員:潔西卡羅瑟 
劇情:一名大學生在她的生日當天遭人謀殺,就在兇手一刀刺下的同時,她也在床上醒來!原來,她一直不斷重複經歷著自己被人謀殺的那一天,包括所有生活的細節、面臨的恐懼、可怕的死亡結局,每一分一秒都彷彿早已排練好,她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卻無法停止重複,除非她找出殺她兇手的真正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