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電影.JPG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29日(五)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演員:是元介、夏于喬
劇情:改編自「Super、Power教師全國首獎雙料得主」王政忠,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要帶領觀眾看到王政忠如何從生活教育著手,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爽文國中反轉偏鄉孩童的教育,也將真實重現1999年重創台灣南投、震撼全台的921大地震。

母親!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哈維爾巴登

劇情:老婆對一群陌生人的來訪感到困惑,但她的老公卻說這些人都是他的親戚,這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人越來越多,還發生許多超乎常理的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老婆越來越恐懼,究竟他們是誰?最後的謎團真相為何?母親又有什麼可怕的地方?

追龍
演員:甄子丹、劉德華

劇情:非法入境的阿豪偷渡到香港被總華探長雷洛所救,在一次黑道仇殺中,阿豪為了救雷洛而犧牲自己的右腿,自此被稱為「跛豪」。之後,跛豪成為毒品世界的第一人,直到廉政公署成立,雷洛被迫退休,跛豪卻不聽勸,誓要成為毒品帝國的唯一主宰!

極地追擊
演員:傑瑞米雷納、伊莉莎白歐森

劇情:獵人柯瑞和FBI探員珍,共同調查一宗少女謀殺案。兩種完全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形態,在一宗謀殺案的牽扯下,漸漸走入充滿人性掙扎的迷霧當中,隨著更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危險處境慢慢升級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新片上映:10月6日(五)
銀翼殺手2049
演員:雷恩葛斯林、哈里遜福特

劇情:銀翼殺手K,為阻止人造人與真實人類所演變成不可挽救的局面,因此踏上尋找掌握重要線索的關鍵人物「第一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之路,欲挖掘隱匿許久的事實真相。兩代銀翼殺手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的追殺,與破解隱藏背後的秘密詭計。

猛鬼抓交替
演員:絲考泰勒康普頓
 
劇情:美國情侶吉姆與朱莉來到泰國旅行,卻遭其他觀光客陷害,觀光客利用他們對泰國文化的好奇心,帶他們參觀廢棄墓地,並將朱莉的衣物綁在神龕上,神龕中的淒厲女鬼現身展開追殺,鬼魅更一路追隨到飯店,讓旅舍瞬間血腥斑斑,驚恐虐殺無極限!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演員:北川景子、小栗旬
劇情:我偶然與因胰臟癌而活不久的櫻良相遇。現在的我因為櫻良而成為老師,在櫻良過世12年後,仍會想到和她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另一方面,櫻良的好友恭子,也想念櫻良。一樣思念櫻良的兩個人,沒想到櫻良的心意將穿越12年的時空傳達給兩人。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
配音:奧利薇亞穆恩、戴夫法蘭科
劇情:吳大師是個聰明又愛說俏皮話的功夫大師,他們必須打敗史上最大惡人:伽瑪當。但他卻正好是勞埃德的爸爸,兒子對上父親,史詩般的終極對決將考驗這支勇猛直前卻缺乏紀律的現代忍者團,他們必須學習團結一心來釋放內在的旋風忍術力量。

彩虹小馬大電影
配音:愛蜜莉布朗、麥可潘納
劇情:小馬村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小馬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