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2-電影.JPG

泰國票房破億!超狂作弊94狂!
小編自己超想看這部電影的啊啊啊啊,為什麼學生時代沒有這種片,這麼狂的作弊方式真的不能只有我看到,同學們!快趁現在放暑假進電影院朝聖!作弊不是沒讀書才做,而是讀書讀到爆才能靠作弊賺錢(重點誤)

嘉年華活動
一、觀看新片「模犯生」,凡出示學生證或相關證件,即享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二、7/22-7/23(六日),每場限額24名,每日三場(13:30、16:30、19:30),憑模犯生電影票根即可參加,只要答對抽取的電影考題,即可獲得大獎!

新片上映:7月21日(五)
模犯生

演員: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依莎亞賀蘇汪
劇情: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幫學生考試得高分來賺取暴利,有天,她接下高難度天價委託,要在國際會考中幫忙作弊!為了賺錢,小琳找另一位記憶力天才學生班克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

悟空傳
演員:彭于晏、余文樂 

劇情:五百年前,天庭分為三六九等,出身低賤的悟空,狂傲不羈、藐視神權,向天地諸神發起抗爭;結界橋之戰,悟空等人不慎落入凡間,雖歷盡浩劫,卻收穫愛情與友情,然而命運早已註定,無奈宿命難改,迷茫與挫敗,屬於青春不朽的奮戰正要展開。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