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9-小小兵.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9期 頭版 106/6/27~106/7/3
小小兵不幹了!粉絲心碎怒吃爆米花!

小兵立大功 骰子轉轉樂
活動時間:6/29(四)~7/2(日)每天14:30、17:30、20:30
活動辦法:現場與主持人轉動數字塔,數字總和比主持人大,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活動獎項:免費電影招待券、各類小小兵週邊商品、爆米花桶、爆米花雙享套餐,及各項經典電影造型杯
加碼獎項:若數字及排列順序與主持人相同,即贈電影招待券六張;數字總合比主持人小也有參加獎喔!

新片上映:6月29日(四)
神偷奶爸3
配音:珍妮史雷、克莉絲汀薇格
劇情:格魯和露西,打不倒想毀滅人類的大壞蛋布萊德,於是被反恐聯盟掃地出門。小小兵希望格魯痛定思痛,重返作奸犯科的生活,但格魯堅持自己金盆洗手了,小小兵憤而辭職,跟格魯分道揚鑣!當在格魯尋找新的人生目標,神秘陌生人出現,他暗示格魯有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德魯。

新片上映:6月30日(五)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演員:普拉哈斯、拉納達古巴提
劇情:仁德的巴霍巴利王後世「濕婆度」,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開始尋找一切謎團的解答。巴霍巴利王為何被忠臣卡塔帕所殺?濕婆度有辦法戰勝權謀深算的叔叔帕拉提婆嗎?馬西馬帝王國的最終命運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