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6期 頭版 106/6/6~106/6/12

十二星座 六月運勢解析
我不敢相信轉眼間來到六月了!難怪人家說光陰似箭,而且是支一射出就不再回頭的箭啊啊啊!如果你正打算好好規劃六月份的行動,請看看巨報人力銀行告訴你十二星座在六月份的工作運勢解析如何!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六月運勢3顆星

以工作來說,可以說有不間斷的一連串考驗,可能是跟同事間有些意見不合,或是案子的執行上不甚順利,你一直在思考要如何應付,但幸好因為人的關係,讓你不至於太難過,建議不防找尋其它事來轉移焦點。

金牛座4/20-5/20
六月運勢3顆星

職場這個月會帶來不小壓力,明明已經完成的工作,卻總是會不經意發生一些問題,雖然你可以說是個細心的人,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只有小心或細心就可以的,不如學著去接受那些無法改變的因素,調整自己的心情。

雙子座5/21-6/21
六月運勢4顆星

雖然會不錯的偏財運,但也要注意自己是否不小心花錢如流水,雙子座的人在溝通能力上其實還不錯,做生意或做網拍應該都會有不錯的小成績,只是要注意當收入相對變多時,也要好好做出金錢的理財規劃才行。

巨蟹座6/22-7/22
六月運勢4顆星

本月的事業運對巨蟹來說很不錯,如果是從事銷售等業務性質的人,可以渴望拿下不錯的成績,如果是在管理職上的巨蟹,要注意自己對工作負責認真的態度,只要保持良好表現,就能得到上司的認同與讚賞。

獅子座7/23-8/22
六月運勢4顆星

獅子座的工作運向來都不會太差,只是成績好難免競爭壓力也很大,尤其如果跟上司走得太近更易招來同事眼好,所以雖然工作表現很不錯,不過也要多注意人際關系的處理,人和才能帶來更多的錢財。

處女座8/23-9/22
六月運勢3.5顆星

好不容易到手的合約可能因為一些疏忽而飛了,你可能會急著想要趕快扳回一城,希望趕快做出一番工作成績讓上司認同你的工作能力,可是還是慢慢來對你才是最好的,這個月的確較不利你做太大起大落的生意。

天秤座9/23-10/23
六月運勢3顆星

工作運勢到這個月仍保持在一個水平上,不好也不壞,依然能夠在你擅長的領域發揮,跟團隊也都合作的很好,只是除了專心工作外,你的小人運也要小心,雖然是非常信任的朋友同事,卻可能在關鍵時刻幫了你倒忙。

天蠍座10/24-11/21
六月運勢3.5顆星

這個月因為粗心大意,可能會導致失去一些東西,但幸好工作運還不錯,接二連三會有不斷找上門的工作,建議仍要保持虛心向上的態度,也不用太在意周遭那些閒言閒語,只要專注在努力的事物上就會做出成績。

射手座11/22-12/20
六月運勢4顆星

有時候失去不見得是真的失去,沒有談好的案子反而可能為你減少了一些損失,這個月可以好好把握,有機會成為你升職的好時機點,要持續保持高度的敏銳度,同事會成為幫助你減輕負擔、避開失誤的最好貴人。

魔羯座12/21-1/20
六月運勢3顆星

打拼這麼久,穩紮穩打的摩羯的確有不錯的成績,雖然難免勞累和疲憊,但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檢視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先緩緩自己的腳步,看看最初選擇的方向哪裡有需要修正的地方,能避免往後可能發生的問題。

水瓶座1/21-2/19
六月運勢3顆星

水瓶座在面對工作的態度有不錯的觀念,不過這卻不代表工作就會是一帆風順的,相反來說還可以出乎意料成為絆腳石,建議不妨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否則很容易導致身體出現健康失衡的危機。

雙魚座2/20-3/20
六月運勢3.5顆星

工作上沒有特別表現亮眼的地方,你還是一貫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對你來說做好才是最重要的,與其希望自己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不如要更加注意工作領域及人際關系上的處理,才能達到天時地人和的絕佳默契。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