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生肖.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41期頭版 106/5/2~106/5/8

12生肖怎麼催旺財運?
人家都說看生肖屬什麼就大概可以知道你這個人的運氣,雖然自己的成就掌握在自己手裡,但如果可以知道一些機運,說不定會讓運勢更加亨通!巨報人力銀行幫你看看你的財運哪裡來?
巨報編輯部/整理

生肖屬鼠
旺財要注意:預先想好規劃
有句話說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有了計劃就不怕變化。如果可以先設想好理財規劃就可以比別人早一步把握先機,就算有變化也不怕,反而能讓你保持靈活的理財運用。

生肖屬牛
旺財要注意:踏實理財自然有錢
只要多多發揮自己的專長,財富自然就會跟著工作運的上昇而跟著提昇,像這樣一步步踏穩腳步慢慢累積才是最平穩的也最適合你的方式,不用著急想要一夜致富。

生肖屬虎
旺財要注意:多行善解破財
建議可以多管齊下分散風險,道理就像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是一樣的,而且你要多做善行布施或者小額捐錢捐物之類的,可以主動幫你化解可能破財的問題。

生肖屬兔
旺財要注意:太心急得不償失
偶爾的冒險不是不好,但必須是在你已經準備好的時候才做,否則會建議還是老實的努力於工作上,不要抱著多餘的幻想去執行,以免得搞到最後得不償失。

生肖屬龍
旺財要注意:以退為進更省力
快速致富是少數人的特例,並不代表大多數人都可以做的到,太過心急反而容易破財,不如認真幫自己找到一個好伯樂,創造自己的價值,未來運勢才會無限看漲。

生肖屬蛇
旺財要注意:發揮理性不宜冒進
理性,是你們自身的一大優點,因為人們往往就是敗在一個貪念上,搞得自己血本無歸,只要你夠理性幫自己做理財規劃,通常財運都能夠更加一帆風順。

生肖屬馬
旺財要注意:見好就收不投機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可能付出一分卻要回收十分,辛苦工作的你,可以多學習專業理財知識,合理做好投資理財的規劃,只要懂得自制就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生肖屬羊
旺財要注意:三思後行不害怕
失敗是兵家常事,你從不畏懼失敗,摔倒100次總能101次站起來,這樣的毅力很好,只要保守為上,三思而後動,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能找出盲點。

生肖屬猴
旺財要注意:勇於冒險搶先機
什麼事情都想著要去試一試的你,適合積極去規劃新的理財項目,只是要注意身邊的伙伴,是否可能暗中和你較勁,在冒險之餘也要留意周邊的事,才能比別人更快搶先機。

生肖屬雞
旺財要注意:多聽意見謹慎為主
如果這條路不通,那就走另一條路看看吧!只要積極妥善的面對挑戰,就會有貴人默默的暗中扶持你,千萬不要太自我固執,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凡事謹慎小心就不怕漏財。

生肖屬狗
旺財要注意:把握貴人求財富
因為你們總是用真心誠意對待朋友,所以朋友們也都會誠意來回應你,你的成功並非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只要懂得擅用身邊的朋友人脈,財富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喔。

生肖屬豬
旺財要注意:轉化獨特更吸金
有些在別人眼裡的東西不見得有用,但拿到你手裡卻可以變成寶物,擁有獨到眼光是你的一大優勢,不如憑藉這一項優勢,好好去開創出被大多數人所忽略的吸金領域。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