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星座.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33期頭版 106/3/7~106/3/17

求職光明燈 12星座往這裡找
你是社會新人?正在待業中?或者想轉職卻不知道走往哪個方向嗎?來來來,迷惘徬徨的時候巨報人力銀行告訴你適合十二星座個性的職業,為你的求職之路點上一盞光明燈。
巨報編輯部/整理

牡羊座3/21-4/19
適合職業:業務員、技術業、消防員
個性才能:對生活有旺盛的企圖心及鬥志,勇於面對各種挑戰,對考驗的反應速度敏捷、機靈,對於工作要注意的小細節都可以很快的領略上手。

金牛座4/20-5/20
適合職業:理財員、農產業、保險業
個性才能:有毅力、肯踏實、重實際、動作較緩慢,相當講究作業程序,比較重視實際的薪資報酬和穩定性,工作時很容易展現出穩扎穩打的才能。

雙子座5/21-6/21
適合職業:老師、新聞業、翻譯員
個性才能:好奇心重、心思善變、手腕圓滑、腦筋靈巧、舉止隨和,相當重視人際之間的關係建立,喜歡探索各方面的消息,而且相當熱衷於吸收各種知識。

巨蟹座6/22-7/22
適合職業:托兒員、餐飲業、學術家
個性才能:念舊、擅長拉攏、袒護心重、較憂鬱,懂得掌握人心,願意與別人分享已顯現的成果,不會見利而忘情,因此在工作上容易展現人事處理的能力。

獅子座7/23-8/22
適合職業:娛樂業、運動員、證券業
個性才能:創意佳、寬大、慷慨、重尊貴、較樂觀、好玩樂,喜歡自己主導一切,對自己擅長的部份期待甚高,討厭缺乏能力的人,容易展現領袖魅力的風範。

處女座8/23-9/22
適合職業:行政業、圖書業、會計師
個性才能:盡責、肯刻苦、勤勉、喜評論、分析力佳、較認真,不喜歡工作有大變動,但也不喜歡工作太刻板,往往能在工作當中進行小小的變化和創新。

天秤座9/23-10/23
適合職業:律師、公關業、外交人員
個性才能:協調能力佳、注重合理性、交涉技巧好,如果機會適當且情況許可,不排除與他人合作,所以在職場中會表現出良好的資源整合才能。

天蠍座10/24-11/21
適合職業:醫師、命理業、偵察人員
個性才能:洞察力佳、脾氣倔強、喜隱藏、較堅持到底,對於喜歡的工作有無限的熱情,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事就興致全無,從工作中找出興趣性很重要。

射手座11/22-12/20
適合職業:廣告業、旅遊業、貿易業
個性才能:為人直爽、重知性、樂觀、自信、愛獨立、熱誠,會以無比的熱情投入工作,常採取主動的方式,不甘落於人後,所以具開拓業務的能耐。

魔羯座12/21-1/20
適合職業:公務員、建築業、不動產業
個性才能:自律性強、行事較慎重、有責任感、態度較嚴謹,對工作的雄心壯志相當顯而易見,對自己的未來目標很明確,會為達成工作目標全力以赴。

水瓶座1/21-2/19
適合職業:設計師、科技業、企劃人員
個性才能:有辯才、好評論、有點任性、願與人分享、較重科學性、理性,因為重視理論性的特點,會去查證相關的資料,來增強自己對於專業知識的了解。

雙魚座2/20-3/20
適合職業:社工員、媒體業、人力資源師
個性才能:預感能力良好、適應力佳、重和平、心意友善、較神秘,工作上的企圖心不輕易顯露,善於發揮周旋的能耐,工作時會展現迅速的適應能力。

巨報人力銀行 關心你的工作
徵才刊登專線:05-2831118
LINE@官方帳號 @05-2831118
臉書搜尋「巨報人力銀行」
巨報人力銀行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