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6 山玥左岸.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7期六版 105/11/1~105/11/7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放慢步調嚐美食

記者/王薏茹報導
 每天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忙裡忙外的生活,讓你麻木了嗎?不妨來「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欣賞仁義潭波光粼粼美景,在好山好水、美景美食催化下,卸下忙碌與煩躁,釋放心中的慢靈魂,品味悠閒生活。

1517-6 山玥左岸01.jpg

擺脫繁忙 擁抱悠閒
 再忙,也要來「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賞美景、吃美食!在仁義潭美景陪伴下,享用店內美味餐點,讓忙碌身心頓時獲得救贖。此時此刻,只想在這裡發呆、放空、吃美食、賞美景,感受生活中的悠閒時光。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飲品、甜點,依據不同時段供應多元化餐點。店內餐點堅持現點現做、不加味素、不使用調理包,從食材挑選到調味烹煮,只用有品牌保證的食材,每個環節都不馬虎,讓顧客吃得安心又美味。

平日甜蜜雙人下午茶
即日起,經典花朵鬆餅乙客+2杯飲料(130元飲料任選2杯),只要288元!

1517-6 山玥左岸-鬆餅.jpg

來許願吧!祈願愛情牆
戶外庭園特別規劃愛情牆,讓顧客許下心願,也能加購愛情鎖,幸福加倍。

1517-6 山玥左岸-愛情牆.jpg

熱呼呼火鍋驚豔上市
105/11/1至11/30
吃火鍋拍照上傳FB
平日週一至五享9折

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
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5-259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江西村39號(嘉南第一景大樓旁)
官網:臉書搜尋「Wish House山玥左岸主題餐廳」,LINE ID「@lni9223c」

1517-6 山玥左岸-地圖.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