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6 霸皇薑母鴨.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18期六版 105/11/8~105/11/14

 

霸皇碳火‧紅蟳薑母鴨:進補好夯!紅蟳遇上薑母鴨

記者/駱映伃報導
今年的冬令進補可以換個更美味的方式,當性寒的紅蟳遇上溫補的薑母鴨,一鍋鍋用蔬果慢慢熬煮的甘甜湯頭,讓你這個冬天從頭暖到腳。

 從入秋開始是螃蟹最好吃的時候,冬天則是大家都知道吃薑母鴨補補身子,如果螃蟹能夠配上薑母鴨,兩者相加乘的美味肯定是鮮上雲端!在嘉義市南京路上開業滿月的「霸皇薑母鴨」,將紅蟳與薑母鴨的滋味掌握的恰到好處,用蔬菜及水果熬煮三個小時以上的甘甜湯頭,老闆娘堅持不加酒,她建議懂吃的顧客一開始先品嚐湯頭的原味,之後如果想加重口味再另外加入米酒。
 店裡有兩道絕頂招牌菜是一定要吃的!鹹酥薑母鴨與麻香螃蟹;鹹酥薑母鴨是將滷過的鴨肉帶骨剪碎,再連同薑蒜片下油鍋酥炸,香脆口感越嚼越來勁!麻香螃蟹則用特辣老薑頭直接乾炒,讓大火鎖住紅蟳的鮮甜且不過於燥熱,一入口就是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來自嘉義東石的紅蟳與雲林的溫體鴨肉,讓許多人來到「霸皇薑母鴨」一吃成主顧,獨特濃郁的味道成為這個冬天全新的溫補選擇!

超值外帶套餐
薑母鴨+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鴨肉丸+凍豆腐+豆皮+米血+香菇+玉米
特價$580(原價$730)

1518-6 霸皇薑母鴨-鍋.jpg

霸皇碳火紅蟳薑母鴨 嘉義南京店
時間:16:00-凌晨1:00
電話:05-2355215
地址:嘉義市南京路306號(與世賢路口,威士登游泳池旁)
臉書搜尋「霸皇碳火紅蟳薑母鴨 嘉義南京店」

1518-6 霸皇薑母鴨-地圖.jpg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