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02.jpg

↑ Mazda6 Wagon,即日起可至MAZDA民雄所賞車試乘。

全台首發 全新Mazda6 Wagon賞車趣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無論是旅行、生活,MAZDA車款總是令消費大眾愛不釋手。MAZDA6旅行車款,廣受海外市場喜愛,而全新17年式Mazda6 Wagon擁有Euro-NCAP五星安全認證,兼具優美造型、駕駛感、休閒機能與實用空間,即日起可至「MAZDA民雄所」體驗試乘Mazda6 Wagon。此外,新一代旗艦休旅Mazda CX-9也即將登台發表,敬請期待!
 顛覆傳統休旅車後半段冗贅感,Mazda6 Wagon車身B柱重新優化,最大行李廂置物空間達1593L,搭配SKYACTIV-D 2.2L柴油引擎及NSFC聲頻降噪技術、NSS減震降噪技術,並巧妙調整扭力輸出,讓車身在高速切換車道與過彎時更加沉穩安定,傳達MAZDA產品一貫的「人馬一体」駕馭樂趣。即日起,歡迎至「MAZDA民雄所」預約賞車、試乘,親身體驗Mazda6 Wagon的美好。

MAZDA民雄所
時間:8:30-20:30
電話:05-2133188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中山路2號

Mazda6-01.jpg

↑ Mazda6 Wagon 兼具優美造型、駕駛感、休閒機能與實用空間

Mazda6 Wagon 實用內裝.jpg

↑ Mazda6 Wagon 實用內裝

MAZDA CX-9.JPG

↑ 新一代旗艦休旅Mazda CX-9即將登台發表,敬請期待!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