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3 巨報探險隊.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5期三版 105/8/9~105/8/15

九月溯探 給一天的不平凡

文/駱映伃
我們不喜歡超量招團,
我們不喜歡一窩蜂的溯溪點,
那不是我們喜愛大自然的方式,
二十年的戶外活動經驗隨著時間累積,
希望傳遞出去的不只是開心玩樂,
更多是愛護台灣土地的心意與敬畏。

溯溪,很多人以為是一項有難度的活動,
但只要手腳靈活都能嚐試參加,
你,真的覺得難嗎?
不要被腦袋裡的恐懼打敗,
還沒開始,就別急著想像做不到。

看到極限運動影片很多人會覺得熱血沸騰,
其實每個人都有渴望探險的基因,
我們就是自己人生的探險家,
溯溪不只是享受玩樂,
找到值得信任與別人不一樣的團隊,
你的一天會過得與眾不同。

1505-3 巨報探險隊01.jpg

【給你全台最頂級獨特安全的溯探旅程】
1、探險裝備萬元等級,各項確保安全器、救生衣及繩索皆具CE或UIAA國際認證
2、全台最嚴謹的教練與參加人員比例,1對1、1對2、1對3(依任務等級區分)
3、台灣戶外活動,保額最高等級500萬元保障
4、每趟旅程皆由強悍4WD越野車種JEEP探險車(或頂級SUN)專程接送至溯溪地點
5、全程採用最高等級的攝影機與防水手機全程拍攝與錄影
6、探溯溪谷過程中,若遇大眾商業團體,一律不收取活動費用
7、每個人任一趟探訪之旅,絕對不重複地點,重複即退費

1505-3 巨報探險隊02.jpg

1505-3 巨報探險隊02.jpg

1505-3 巨報探險隊07.jpg

1505-3 巨報探險隊06.jpg

九月溯探行程簡介
9/4(日)A級/獵虎奇石歷險:陌生初探限額1名→$15000
人不瘋狂枉少年,想當年,探險隊員都是獵虎高手,還去參加比賽還差點得到最大尾獎。今天我們打算重溫舊夢,結合溯探與獵虎,挖出壓箱寶釣竿溪降到水庫,進行一場獵虎任務!在這個獵虎場裡隱藏著奇岩絕壁,雖然這場陌生初探目前只是計劃裡的想像,我們也不曾去過,但帶你去才是故事挑戰的開始!

9/11(日)B級/猴群瀑布群探險:陌生初探限額2名→$10000
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是從石頭裡磞出來的猴子,在吸取日月精華學習仙術後,他跟著唐三藏到西天取經,當年成功護送完唐僧後,現在孫悟空隱居在嘉義的猴群瀑布,他身上拔下來的毛幻化成無數隻猴仔,在這個有著深潭、連瀑的地方整日跳上跳下卻無人能靠近。我們打算去拜訪從未有人看過的孫悟空,你要一起嗎?

9/18(日)C級/碧綠潭湖溯探:熟悉秘境限額5名→體驗價$3500(原價$5000)
如果你膽識過人,可以選擇從岩壁上一躍而下;如果你心臟夠強,可以選擇通過搖晃的竹橋,不論選擇什麼樣的方式,都會有一湖夾在岩谷中的碧綠潭水及鬼斧神工的絕壁等著你,之後你會像鮭魚一樣努力逆流而上,朝向最終的目的地前進,直到滑順如絲綢般的瀑布出現眼前,才相信嘉義也有如此仙境。
企業團體、親朋好友們還可客製化溯溪之旅

#九月溯溪活動報名 https://goo.gl/OsEOKf
報名單裡有行程簡介、日期、費用、溯溪常見問題、報名方式、注意事項、個人資料填寫等。

報名最獨特安全的溯探之旅,可洽05-2362336
或臉書搜尋「巨報探險隊」或加入line線上詢問
#巨報探險隊LINE ID:940175(就是你一起玩)

1505-3 巨報探險隊01.jpg

●常被問的溯溪問題:
1.一個教練會帶領幾個參加隊友?
探險隊是以全台灣最嚴格安全的標準在看待,因此我們要求一個教練最多只能帶三個隊友,以方便掌控每個人的狀況。

2.不會游泳也可以溯溪嗎?
傻孩子,溯溪與游泳並非畫上等號,只要穿上救生衣也可以像一尾活龍,教練們也一定會確保你正確使用救生衣。

3.參加溯溪有等級的分別嗎?有什麼不同?
我們的溯溪活動分為以下幾個層級,費用、名額、年齡、身體狀況都會有所不同
A+級:挑戰極限者/限探險隊員、教練級或有多年溯溪經驗者參加,暫不開放一般民眾。
A級:未知初探者/20歲以上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運動靈活皆可參加。
B級:勇於突破者/18歲以上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運動靈活即可參加。
C級:運動不足者/16歲以上小朋友、6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手腳靈活皆可參加。
D級:孩童婦孺者/10歲以上小朋友、70歲以下年長者身體硬朗、手腳靈活皆可參加。

4. 參加溯溪活動時會有哪些安全裝備?
從頭到腳所有的溯溪安全裝備都會幫參加者準備,包括安全頭盔、防寒衣、防寒褲、救生衣、安全吊帶、溯溪鞋、安全勾環、八字環、手套等。

5. 你們的名額都有限量,如果人多想參加怎麼辦?
為了安全考量最大值,以及保護大自然環境,巨報探險隊每次溯溪最多只帶15位隊友,如果是學校同學、家人親屬、公司同事等團體想要一起參加溯溪,都可事先詢問我們,我們會依團體需求的日期、人數、年齡、狀況、價位等做各種不同專屬客製化的行程安排,彼此都確認好後才執行。

1505-3 巨報探險隊03.jpg

1505-3 巨報探險隊04.jpg

更多探險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探險隊」臉書:
www.facebook.com/gboplayer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