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6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503期六版 105/7/26~105/8/1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7月28日(四)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演員:麥特戴蒙、湯米李瓊斯
劇情:麥特戴蒙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他卻還不知道隱藏幕後的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的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在失蹤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本集將使用經典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

1503-6 嘉年華01.jpg

新片上映:7月29日(五)
阿姐萬萬醉
演員:蜜拉庫妮絲、克莉絲汀貝爾
劇情:艾咪總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但其實這樣的生活令她備感壓力,幼稚的丈夫、挑剔的孩子、白目的主管和學校強勢的媽媽們,她再也受不了了!決定要從傳統的家庭責任中解放,一起揪人妻閨蜜擺脫家庭,展開一場醉後之旅,要狂歡整夜不醉不歸,享受睽違已久的放蕩生活。俗話說的好「不怕當媽累,就怕姐妹不PLAY」,艾咪能藉由這趟旅程找回渴望已久的「姐脫」嗎?

1503-6 嘉年華03.jpg

極樂宿舍
演員:石知田、洪晨穎、黃尹宣
劇情:大一新鮮人王極樂進入期待以久的宿舍生活,遇上收藏上千片庫存A片的舍監、有上百名瘋狂女粉絲的明星室友高達人、電腦狂人室友柯南、肌肉男室友邱萬展。帥氣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成為宿舍中的風雲人物,但突然得知學校用行為不檢點,以及髒亂為由要強行拆除男生宿舍,極樂與室友們決定要抹黑女生宿舍,搶救男生宿舍!一場男宿女宿攻防戰,火力全開!

1503-6 嘉年華02.jpg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配音:高山南、山口勝平
劇情:某個間諜欲竊取各國情報局的機密檔案,被發現後在高速公路上展開激烈追逐戰,間諜的車卻從公路墜下懸崖。柯南一行人前往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受傷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一行人希望幫她找回記憶,就在此時,苦艾酒正在幕後偷偷的觀察著一切,只見她拿出一個消音器,對著一個對講機說道:「一切都依照計畫!琴酒」,一個前所未有的大危機正朝向柯南逼近之中!

1503-6 嘉年華05.jpg

新片上映:8月4日(四)
自殺突擊隊
演員:卡拉迪樂芬妮、班艾佛列克
劇情:美國政府與超級罪犯們訂下契約,如果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能成功,他們將被短暫釋放,但若是失敗,美國政府與一切無關,這群秘密集結的惡人軍團是任務最佳人選,他們是一群敗類。當自殺突擊隊發現任務沒有成功機會,甚至政府本來就希望他們同歸於盡時,他們是會完成任務,還是給自己找一條生路?而在暗中監視這群人的蝙蝠俠,他的出現又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1503-6 嘉年華04.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