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6 巨報FB.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99期六版 105/6/28~105/7/4

巨報臉書搶先看 請你這樣做!

文/巨報編輯部
 「一起分享嘉義吃喝玩樂,來巨報臉書就對了!」感謝3萬多名粉絲強力支持,巨報粉絲團豐富在嘉生活的每一天。有鑑於臉書資訊繁多,為避免遺漏最新資訊,請巨報粉絲們按讚後請記得設定為「搶先看」,即時接收嘉義吃喝玩樂、活動、新聞等資訊。

看我嘉趣聞
臉書時段:每日8:30及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身為嘉義人,不能不知嘉義事!最新嘉義新聞,只要上巨報臉書,就能輕鬆掌握、分享嘉義事,也歡迎留言交流你的看法。

參加好活動
臉書時間:每日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誰說嘉義沒活動?嘉義縣市大小活動報哩知,每週三17:30嘉好康、每週五17:30嘉好玩週末活動統整,在嘉生活超精采!

拍嘉義的事
臉書時間:每日不定時更新
內容簡介:巨報臉書特別設立嘉義隨手拍,分享在嘉生活的景緻、突發事件,也歡迎你私訊提供嘉義照片,就能在巨報臉書,看見自己的投稿!

呷在地美食
臉書時段:每日12:00、14:30、17:00、19:30
內容簡介:想吃嘉義美食,就鎖定巨報臉書,帶你嚐遍嘉義大街小巷的在地美食。正餐、點心、宵夜、飲品等,全都不藏私與你共享。

如何不漏接巨報臉書資訊?(圖示皆以手機版為範例)
步驟1、無論手機或電腦,上臉書搜尋「巨報」,按下「讚」,即可當巨報粉絲
步驟2、手機版請於按讚後,點選「追蹤中」,改為「搶先看」;電腦版請將滑鼠移到讚字旁邊的倒三角形記號,勾選「搶先看」,就不會漏接最新訊息!

【好康報報】
●投票抽免費電影票
時間:即日至105年7月6日(三)12:00
內容:進入臉書活動頁面,投票選出你都是透過哪種方式找工作,將從參加活動的投票者中,抽出10張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另有3C週邊小禮等獎品陸續增加中
備註:詳閱活動網址 http://ppt.cc/jx5f6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臉書 facebook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