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6-6 嘉年華.jpg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96期六版 105/6/7~105/6/13

集4張票根免費看電影
 炎炎夏日何處去?大家一起揪團看電影!因應暑假的來臨,各家片商磨拳擦掌祭出多部強檔好片,為的就是要讓影迷朋友看個過癮!這麼多好片該怎麼辦?當然每部都不能放過啊!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即日起只要集六月份上映之影片,任憑不同影片的票根四張,嘉年華影城就免費招待看七月電影一部!趕快告訴朋友們,集越多免費看越多!另外,憑嘉年華影城任一部電影票根,至福勝亭仁愛店用餐就免費加贈麻糬冰淇淋一球!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6月8日(三)
出神入化2
演員:傑西艾森柏格、莉茲凱普蘭
劇情:俠盜天團四騎士再度現身江湖行俠仗義,這群神祕的高科技幻術師,成為窮人眼中的英雄後,這回盯上一名跨國科技鉅子的陰險伎倆,在背後幫他們策劃消失行動的人,正是科技天才華特麥布利,四騎士將要挑戰最不可能的?取任務,演出一場空前絕後的高難度特技,並揭發躲於幕後,高深莫測的主謀。

1496-6 嘉年華-出神入化2.jpg

魔獸崛起
演員:寶拉巴頓、崔維斯費米爾
劇情: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展開激烈衝突,總是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道連結兩個世界的大門即將打開,人類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將就此決定。

 

 

 

1496-6 嘉年華-魔獸崛起.jpg

憤怒鳥玩電影
配音:彼得汀克萊傑、凱特麥金儂
劇情:銳德是隻憤怒鳥,和其他天真快樂的小鳥格格不入;恰克性格急躁,動作快、說話快,常讓他惹來麻煩;砰伯黝黑笨重,大部份都和藹可親、待人體貼,卻有間歇性暴怒障礙症,只要碰到驚喜、驚嚇或憤怒,很容易就會爆炸。當神秘綠豬造訪小島,只有這群怪咖挺身而出,調查這群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

1496-6 嘉年華-憤怒鳥玩電影.jpg

厲陰宅2
演員:薇拉法蜜嘉、派屈克威爾森
劇情: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怪事卻不斷發生,驚慌失措的一家人向外求救,除了拍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還錄到一位老人比爾的說話聲,而他蒼老的聲音卻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美國華倫夫婦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1496-6 嘉年華-厲陰宅2.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