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88期六版 105/4/12~105/4/18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4月15日
與森林共舞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伊卓瑞斯艾巴
劇情:意外中失去父母的男嬰,由狼群收養照料,隨著他漸漸長大,叢林裡的霸者老虎對他起了戒心,一心想將男孩驅逐,狼群無法與殘暴的老虎抗衡,唯一的希望就是將男孩送回人類村莊。於是,孤獨的孩子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在路上,他遇到了棕熊、黑豹、蟒蛇、還有猩猩王,各方人馬對於人類的出現各有盤算。不甘於離開從小長大的家園,男孩該如何起身對抗森林之王,爭回屬於自己的家?

1488-6 嘉年華-與森林共舞.jpg

換腦行動
演員:萊恩雷諾斯、凱文科斯納
劇情:傑瑞可花了大半輩子在監獄中,他衝動、做事不顧後果、毫無同情心。比爾波普是一位中情局探員,有著聰明絕頂的頭腦與高超的辦案技巧,卻因為一個國家機密而不幸遇害。為了取得比爾生前誓死維護的機密,警方在神經科學家的協助下,將比爾的記憶與技能移植進傑瑞可的腦中,試圖還原真相並將其解密,但傑瑞可天性作惡多端,他能就此乖乖就範,幫助國家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嗎?

1488-6 嘉年華-換腦行動.jpg

失控謊言
演員:許瑋甯、王柏傑、陳庭妮
劇情:一宗命案,讓三個偶然相遇的生命重疊,並試著解開萬千謎團與深陷泥淖的真相。彩虹法藝老闆娘意外遇害,頸部被利刃深深劃開,老闆蘇俊傑離奇失蹤,陪同逃亡的竟是初戀情人周曉晨?這個鬧的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更是引來周刊記者美玉的密切關注,身為兩人國中同學的她,以協助澄清為由,取得了獨家專訪的機會,但卻也意外抖出多年前另一起草草了結的命案。

1488-6 嘉年華-失控謊言.jpg

新片上映:4月22日
非死不可
演員:艾莉西亞戴南卡瑞、威廉莫斯利
劇情:大學風雲人物蘿拉,某天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的臉書交友邀請,接受邀請的蘿拉成為瑪莉娜的第一位臉書好友,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不堪其擾的蘿拉只好在臉書上將她刪除好友,沒想到之後竟傳出瑪莉娜自殺的消息,瑪莉娜將自殺影片直播上傳,甚至還重新將蘿拉設為臉書好友,誓言要讓蘿拉嚐到孤獨的滋味,這時,蘿拉的好友們,也開始一個個離奇死亡。

1488-6 嘉年華-非死不可.jpg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