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1期頭版 104/9/29~104/10/5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月1日(四)
絕地救援
演員:麥特戴蒙、潔西卡雀絲坦
劇情:太空人馬克瓦特尼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意外遭受強烈的暴風侵襲,馬克遭暴風中的物體高速擊中,與組員們分散,組員誤以為他已經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獨自留在火星上,他必須設法傳送訊息,告訴地球上的組員他還活著。而地球上的團隊又該如何救回馬克?

1461-1 嘉年華 絕地救援

新片上映:10月2日(五)
探訪
演員:凱瑟琳哈恩、艾德奧克森博德
劇情:一名單親媽媽將自己的兩個孩子,送到鄉下去探訪祖父母,沒想到這趟旅程卻是如此可怕,這對小姊弟意外發現這趟旅程中發生的怪事越來越多,而且他們長年未見的祖父母似乎發瘋了!本來想要用來記錄探訪祖父母的相機,竟然變成了捕捉怪事的工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1461-1 嘉年華 探訪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