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6 星座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0期六版 104/9/22~104/9/28

2015年10月工作運勢
看準時機 全力衝刺你的好運

巨報人力銀行/十月繼續加油報導

牡羊座03/21 - 04/19
四顆星
財運終於有了好的發展,經過一些整頓,慢慢可以看到不錯的成果,而且因為得到客戶的賞識,許多機會你都能掌握在手中,務必好好把握這個時機,給自己一個發揮的空間。不過要注意,有時候為了長遠大局,必要的忍讓是需要的。

金牛座04/20 - 05/20
三顆星
工作上會遇到貴人相助,雖然健康上出了些狀況,不過因為有貴人出現,醫療人員會對你有不少幫助。這個時期雖然工作上會有一些變化,但因為調整了自己的腳步去配合,所以就算承受了不少壓力,面對問題也都能獲得改善。

雙子座05/21 - 06/21
二顆星
這個月你似乎非常有投資的慾望,因為工作上多了許多需要處理的小細節,讓時間不夠用的你感到疲憊不堪,不妨多注意一下健康狀況。建議你還是不要太操之過急,急著想要快點賺大錢,反而容易讓到手的機會溜掉喔!

巨蟹座06/22 - 07/22
三顆星
容易突然有大動作的你,這個月還是有破財的可能,提醒還是要量力而為,雖然有些花費上是工作上所需,不過錢最好花在刀口上。累積出不少人脈的你,通常藉由人脈幫你拉攏客戶會是最好的方式,不妨更有自信的處理工作。

獅子座07/23 - 08/22
二顆星
在工作場所易引來八卦與口舌之爭,加上工作量爆增讓你更需要花費龐大心力去投入處理,如果可以面對問題好好迎刃而解,對你的事業會有大大的加分,另外要提醒你,在簽合約時務必要看仔細,光只有口頭承諾是不夠的喔!

處女座08/23 - 09/22
三顆星
要是有遇到更好的工作機會,千萬不要太猶豫,可以好好準備施展你的實力,因為平常總是積極學習、嘗試新目標的你,終於有了發揮的機會,雖然這個月有可能會犯小人,但只要務實的前進,終會開啟另一番新的視野。

天秤座09/23 - 10/23
三顆星
雖然沒有金錢上的壓力,不過你還是有想要做些什麼較穩當的投資,尤其目前在職場上沒有什麼太大起伏,讓你更無後顧之憂,只是有一點要注意,溝通其實是很重要的,好好與他人溝通說出實話,才不會那麼容易起口角喔!

天蠍座10/24 - 11/22
三顆星
這個月有了想要好好整頓工作的想法,卻總是綁手綁腳不容易發揮,自我意識強烈的你,還是應該會出最大魄力來執行,面對工作問題,一定要充份表態並說明讓別人了解,只要可以清楚的貫徹自己的理念,相信會有良性的反應。

射手座11/23 - 12/21
二顆星
工作上的忙碌已經影響你的個人生活,每天腦子轉來轉去停不下來,可能還會讓你晚上失眠睡不好,加上你有犯小人的跡象,更是讓你多頭燒。建議你不妨將重心轉移到學習或出國旅遊,換個心情與思考對你都會有不錯的幫助。

魔羯座12/22 - 01/19
四顆星
從這個月開始工作份量明顯增加了,而這也意味著你肩上的責任更重,雖然這會讓你感到勞累不耐煩,但換個角度來看,受到重用的你相當被看好。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努力提升自己的地位,力求表現會讓你有被推舉為領導者的可能。

水瓶座01/20 - 02/18
三顆星
嚮往自己的你,放在工作上的心力大不如前,蠟燭多頭燒常讓你面臨選擇,雖然看起來精神不錯,但其實有過度消耗的現象。工作上難免有意見相左的時候,建議好好融合別人的意見,也許有些角度可能是你沒有看到的地方。

雙魚座02/19 - 03/20
四顆星
對工作的鬥志讓你更加進入工作狂模式,這個月會遇到幾個還不錯的客戶,除了維護自身的價值外,好好運用談判手腕,會有不錯的結果。這期間建議可以多加進修,增加自身的實力,都是能為你帶來幸運的好方法。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