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9-6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59期六版 104/9/15~104/9/21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日:9月18日(五)
聖母峰
演員:傑克葛倫霍、綺拉奈特莉、羅蘋萊特
劇情:改編自1996年的真實山難事件,這場知名山難在當時是聖母峰史上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次,劇情描述兩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人類有史以來所面臨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在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中,又會對他們的一生造成什麼樣的啟發?

1459-6 嘉年華 聖母峰

新片上映日:9月19日(六)
進擊的巨人
演員: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本鄉奏多
劇情:在無人能預料的殘酷未來,突然出現巨人襲擊人類世界,他們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擋。成為巨人食物的人類,築起巨大高聳的城牆來自保,並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來防止巨人侵略,但高大巨人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於是,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的殊死大戰。

1459-6 嘉年華 進擊的巨人2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