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1 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56期頭版 104/8/25~104/8/31

The End!抓住暑假的尾巴!
沒想到一晃眼就要倒數暑假的結束,同學們肯定很依依不捨吧,但先別陷入傷心的情緒裡,快把握機會抓住暑假的尾巴,用好看的電影來做最後結束吧!

八月電影回饋日 就在8/26
當天片單及票價
100元: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屍憶、青田街一號、太平輪、進擊的巨人、紳士密令、小小兵(中文版)、腦筋急轉彎(中文版)、破風
120元:刺客任務:殺手47、世界大對戰
130元:我的少女時代
320元:刺客任務:殺手47(VIP廳)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8月20日(四)
刺客任務:殺手47
演員:魯柏佛蘭德、柴克瑞恩杜
劇情:代號47是一個利用基因技術製作的複製人,因為捲入了政治陰謀,47在東歐遭到了國際刑警和俄國軍隊的雙重追殺。在追查真兇的過程中,他遇上了一個致命的女人,殺手的冷酷無情漸漸被女人瓦解,但生命也受到威脅。

1456-1 電影-刺客任務:殺手47    

青田街一號
演員:張孝全、隋棠、萬茜
劇情:青田街一號是頭號王牌殺手。他不怕活人最怕死人,尤其是纏著他不放的女鬼小欠,為了替小欠超生,青田街求助不像通靈者,更像是參加星光大道的甜美二十歲女生林香,哪知道情況有些失控,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

1456-1 電影-青田街一號

世界大對戰
演員:彼得汀克萊傑、亞當山德勒
劇情:一群外星人化身為80年代經典電玩角色入侵地球,大金剛、小精靈、小蜜蜂、打磚塊、蜈蚣遊戲在世界各地陸續出現。這些角色將人類世界的物品變成一顆顆的畫素,國安局找來電競高手,試圖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入侵!

1456-1 電影-世界大對戰

屍憶
演員:謝欣穎、吳慷仁、田中千繪?
劇情: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但從撿到奇怪的紅包後,就開始做著惡夢。另一方面,女高中生茵茵從小就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當所有的線索,全都指向深山古宅,究竟素不相識的他們為何命運會有所牽扯?

1456-1 電影-屍憶

上映日期:8月28日(五)
刺客聶隱娘
演員:舒淇、張震、妻夫木聰
劇情:聶隱娘和田季安是青梅竹馬,但在各方利益下,隱娘成了犧牲者,被迫由道姑帶走,將隱娘訓練成殺人不眨眼的殺手!在一次刺殺任務中,她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為,此時,道姑將她送回魏博,命她刺殺田季安。

1456-1 電影-刺客聶隱娘

紙上城市
演員:卡拉迪樂芬妮、納特沃爾夫
劇情:昆汀從小就單戀隔壁鄰居瑪歌,他一次通宵冒險結束後,瑪歌離奇失蹤,昆汀根據瑪歌刻意留下的蛛絲馬跡,開始尋找她的旅程。一張惠特曼的詩歌殘片、一段網站上的留言,線索零碎又環環相扣,昆汀沿著斷續的線索搜尋著。

1456-1 電影-紙上城市

全家玩到趴(口碑場)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萊絲里曼恩
劇情:羅斯要給老婆與孩子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假期,他決定帶他們到三十年前他最愛的「挖哩咧樂園」!一路上他們經歷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受盡百般波折的他們,能夠平安地抵達「挖哩咧樂園」嗎?他們的感情會因此加溫嗎?

1456-1 電影-全家玩到趴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