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6 趴趴亞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69期六版 102/12/9~102/12/16

趴趴亞冬季限定 熱飲暖心

記者/王薏茹報導
 冷冷的天氣裡,手裡能握著溫熱飲品,就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為讓顧客能花小錢輕鬆體驗這樣的幸福,「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即日起推出冬季限定飲品,延續十幾年來「低價、新鮮、原味」準則,絕不使用化學濃縮果汁,用暖暖的熱飲,溫暖每個人的心。

飲品多元 省錢有道
 沒錯!只要花25元起,就能買到新鮮現打果汁!從蔬果行起家的「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憑藉著對水果特性的瞭解,即日起推出冬季限定熱飲,讓看似平常的水果茶、金桔檸檬熱飲,能隨著時節不同,適時加入不同水果調配。且店內提供經典木瓜系列、香濃果汁、新鮮好茶等多元品項,並以帶著蔗香味的砂糖調味,絕不用化學濃縮果汁,省錢也能兼顧健康。

水果茶45元
 多樣新鮮水果與季節限定火龍果一起榨汁,再配上自己熬煮的鳳梨汁,散發酸甜溫熱滋味。

1369-6 趴趴亞1  

金桔檸檬45元
 特別以百香果提味的金桔檸檬,微酸口感在嘴裡恣意蔓延,飲品暖暖的溫度,也進駐心房。

1369-6 趴趴亞2  

趴趴亞木瓜牛奶專賣店
營業時間:8:00-22:30
加盟專線:0960-401400陳先生

【南京店】
05-2359591
嘉義市南京路400號

【民權店】
05-2775752
嘉義市民權路234號

【北興店】
05-2311151
嘉義市北興街347號

【新生店】
05-2760110
嘉義市新生路703-6號

1369-6 趴趴亞3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