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6 巨報探險隊-巃頂步道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47期六版 104/6/23~104/6/29

來嘉走走探訪系列之二
巃頂步道:路程減半!近看日出、賞雲瀑

記者/駱映伃報導
 嘉義阿里山的步道多到不勝枚舉,大部份都是老少咸宜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巨報身為在嘉義深耕十六年的在地報,對於嘉義哪裡好玩好吃可以說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想要在嘉義快樂走跳就靠巨報啦!因此,即日起在巨報粉絲團每週五上午十一點半,都會定期發佈嘉義遊樂地圖,讓我們帶領你玩遍嘉義!

鎖定巨報粉絲團
每週五上午11:30準時發佈

【巃頂步道】
阿里山的祝山觀日出相當有名,但路程上還是有些距離,因此懂門道的人一定也都知道,想要就近看日出來巃頂就對了!巃頂步道同樣能觀賞到美麗的日出,這裡的景觀以竹林為主,行走步道的路程中會有三座木造的涼亭供休憩,位巃頂步道的置高點視野十分遼闊,加上步道行走簡易,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此出遊。
長度:700公尺
難度:一顆星
腳程:來回約40鐘

1447-6 巨報探險隊-巃頂步道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