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1 嘉年華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37期頭版 104/4/14~104/4/20

黑寡婦帶球復仇 揪浩克私奔!
 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下週三(4/22)正式上映!難得這麼多超級英雄齊聚一堂打壞蛋,當然人人都要爭相目睹啊!不過大家可能沒想到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拍片當時已懷孕,居然許多武打動作仍親自上場,果然帶種!而且在第二集裡聽說黑寡婦還倒追綠巨人浩克呢,真不愧是新時代女性啊~(敬佩)

預告: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4/21(二)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新片上映:4月22日(三)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傑瑞米雷納
劇情: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嘗試啟動一個機密計畫,沒想到發生無法想像的錯誤,讓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現在只有復仇者聯盟能夠阻止恐怖計畫的進行,這群超級英雄將面臨難以預測的危機,並展開它們史詩級的壯闊冒險。

1437-1 嘉年華 復仇者聯盟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或上巨報粉絲團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週四全天候享早場票價、五六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2張)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