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6 人力活動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37期六版 104/4/14~104/4/20

搶「薪」機! 早鳥求職這樣做
4.7萬早鳥新鮮人投履歷,掌握職缺快遞四妙方,讓你比早鳥更早搶工作!

記者/王薏茹報導
 職場新鮮人,你還在等什麼?據知名人力銀行統計,今年已有4﹒7萬早鳥新鮮人上網投遞履歷。為讓求職者更早掌握最新職缺訊息,巨報人力銀行特別推出「職缺快遞四大妙方」,要讓你天天比早鳥更早搶工作!免出門、免開電腦,直接打開手機上網,隨時透過LINE、臉書或E-mial接收嘉義最新工作職缺,甚至連報紙都可免費寄給你!

職缺快遞 四大妙方
1、巨報LINE ID碼:2831118-1
如果你的LINE,只用來跟朋友聊天就太可惜了!快拿起智慧型手機,加入巨報當賴友,每日最新工作職缺免費傳給你,讓科技成為你的求職好幫手。

2、 臉書私訊傳送
到Facebook搜尋「巨報」,按讚加入粉絲團,傳私訊告訴巨報小編「我想收到嘉義每日最新工作」,往後滑臉書關心朋友時,更能同步掌握職場新缺。

3、發到你的E-MAIL
習慣用伊媚兒的人,巨報人力銀行也貼心提供電子郵件傳遞服務。只要你來信告知想收到嘉義每日最新工作,就能收到最新職缺!巨報信箱gbonews@gmail.com

4、 郵寄巨報到你家
家裡收訊不好,或礙於其他種種因素,又怕錯過好工作,請打電話給巨報,說您是正在找工作的求職者,並留下寄報地址,將每週郵寄巨報給您。求職者免費寄報專線05-2831118

我要成為巨報報點 三大好處
1.刊登徵才廣告2段10行,一週200元
2.巨報臉書粉絲團免費曝光一次
3.增加被巨報讀者看到的機會
洽詢電話:05-2831118駱小姐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請上巨報人力銀行:
www.gbo.com.tw/manpower/index/index.jsp?s_id=1

按讚加入「巨報人力銀行」臉書,嘉義職缺報哩知:
www.facebook.com/gbojobbank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