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6 體育場美食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9期六版 103/12/2~103/12/8

鄰近體育場 特蒐隱藏版小吃

記者/吳孟燕報導
 在體育場附近,也有隱藏版美食喔!有的位在巷弄中,有的是民眾吃過覺得滿驚豔的美食,這次採訪了巧耕小吃、鼎園北方麵食館、牛肉麵、悠咖啡、就是我包子大王,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1419-6 體育場美食地圖  

巧耕小吃
時間:11:00-14:00、16:30-20:00
電話:05-2221982
地點:嘉義市市宅街16號
推薦:鹹肉蛋炒飯/65元
 「巧耕小吃」目前經營2年半,店內環境簡單、乾淨,由於童老闆娘從小就很喜歡烹煮食物,便決定開業,店內有在販賣涼拌金針菇、麻醬麵、陽春麵等,「鹹肉蛋炒飯」中的鹹肉為童老闆娘自己醃製,加入蔥、蛋製成,另外店內還有讓客人慕名而來的朝天椒,可添加一點點在炒飯中,香辣十足,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1419-6 體育場美食-巧耕小吃  

鼎園北方麵食館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二休
電話:05-2288377
地點:嘉義市市宅街4號
推薦:小籠湯包/90元(8顆)
 「鼎園北方麵食館」的盧老闆本身從事餐飲業至今已10幾年經驗,店內餐點現點現做,因此食材新鮮美味,販賣捲餅、甜點、麵類、餃類、養生盅系列,選擇多元。盧老闆推薦「小籠湯包」,內餡選用豬後腿肉以7:3比例製成,湯皮凍則是運用豬皮及大骨熬煮10多個小時,因此皮不僅通透,咬起來Q彈超棒!

1419-6 體育場美食-鼎園北方麵食館  

牛肉麵
時間:11:00-20:30
電話:05-2285200
地點:嘉義市體育路81號
推薦:牛肉麵/85元
 「牛肉麵」在體育路上已經營業約20年,店內另有販賣冰品、果汁,不管是冬天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或是夏天吃碗冰品,都是不錯享受。蔡老闆推薦店內招牌「牛肉麵」,不僅頗受客人喜愛,灑上白菜、蔥花,加入店家特調湯頭,便成了一道古早味人氣招牌,下次經過體育路時,不妨來店內品嚐牛肉麵吧!

1419-6 體育場美食-牛肉麵  

悠咖啡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281238
地點:嘉義市體育路57號
推薦:特調咖啡/熱150、冷170元
 「悠咖啡」的陳老闆因本身愛喝咖啡,也會鑽研如何調製咖啡,他曾到世界各地品嚐咖啡,增添靈感,後便決定營業。陳老闆推薦「特調咖啡」,使用「虹吸式煮法」,因此咖啡放冷後並不會變酸或苦,上面擺上一朵玫瑰花增添咖啡美觀與香氣,秋日午後來上一杯手工烹煮的熱咖啡,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1419-6 體育場美食-悠咖啡  

就是我包子大王
時間:9:00-14:00、16:00-21:00
電話:05-2280732
地點:嘉義市體育路17號
推薦:鮮肉包/80元(8顆)
 「就是我包子大王」的高老闆傳承自父母的手藝,開店至今已40年,店內提供麵食、炸物、點心,一開始在北榮街做,後來遷移去體育路做,秉持一步一腳印態度堅持努力到現在,高老闆推薦「鮮肉包」,選用豬後腿肉並加入蔥增添香氣,每天親手桿製,因此吃起來較Q彈,另外還有宅配服務喔!

1419-6 體育場美食-就是我包子大王  

饕客有話說
請問你們喜歡吃體育場附近的美食嗎?為什麼?

蔡小姐/服務業
 我喜歡吃體育場附近美食,因為價位很經濟實惠,滿推薦給大家。

1419-6 體育場美食蔡小姐/服務業  

羅小姐/服務業
 我愛體育場附近小吃,因為我喜歡吃隱藏版美食,這邊滿多的。

1419-6 體育場美食-羅小姐/服務業  

黃小姐/服務業
 我愛吃體育場附近美食,不僅停車方便,吃東西感覺滿愜意的!

1419-6 體育場美食-黃小姐/服務業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