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蔡慎美胸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10期頭版 103/9/30~103/10/6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真材實料!打造專屬迷人「胸」器!

記者/駱映妤報導
一手成立國際美胸公司的蔡慎老師,擁有二十幾年的美容研究、教育服務與推廣經驗,因為顧客一句話:「我最在乎的是胸部」,讓蔡老師毅然決然投入美胸世界,以活化通暢乳腺加上內外營養供給,用最自然的方式幫助美胸再升級!

天然的最好,一輩子的驕傲。
 蔡慎國際美胸在業界頗富盛名,蔡老師本身累積了二十多年美容美體SPA的教育及經營經驗,近幾年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而深入鑽研如何打造全方位的美胸護理,實行數年後,目前深獲許多顧客大力推薦與信賴。
 在醫美科技逐漸發達後,許多人為了解決美胸的煩惱,都會試著利用侵入性的方式重建胸部外型,但卻也帶來難以預期的後遺症,像胸型走山、硬塊的出現、需要不斷重覆手術,更甚者還可能危及生命安全。蔡老師認為美胸還是純天然的最好,以自身條件去做調整、護理,不僅不用擔心任何安全問題,還可以是一輩子的驕傲!何樂不為呢?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有完整的一套美胸專業,會視每位顧客不同狀況量身訂做,從外在的按摩手技、精華液使用、塑型衣的穿著,到搭配內用的營養食補,高效率服務、獨特技術、高品質產品,每一個美胸環節都幫顧客注意到了,唯有如此全方位的護理,蔡慎國際美胸公司才敢大聲告訴顧客自己的好!
 想要輕鬆天然的打造出專屬自己的美麗胸器不是做夢,蔡慎國際美胸強調,除了每週有美容師進行專業護理,也會教導顧客如何自行在家做按摩,雙方共同努力才能讓夢想中的目標快點到來!女人的美麗一輩子只有一次,讓蔡慎國際美胸幫你一起實現自信。

美胸小叮嚀
平常如何幫自己注意美胸呢?其實只要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也可以讓自己的胸部獲得一定的活化助長喔!
1‧經期量多時,不做美胸經絡護理
2‧豐胸草本食療於月經來第一天至第十五天早晚餐後服用,針對鬆軟及平胸者更需加強,且早餐一定要吃,並多攝取蛋白質食物
3‧每天進行十分鐘胸穴及胸肌按摩,胸悶疼痛者配合美胸安瓶,改善速度會較快,加強豐胸滋養者,配合美胸調理精油按摩效果更佳
4‧胸衣尺碼穿對,避免壓迫,阻礙成長
5‧盡量避免趴著睡,注意站姿,要抬頭挺胸
6‧豐胸期間避免喝冰飲,還有可樂及咖啡

1410-1蔡慎美胸-店照

美胸顧客推薦
張小姐,74年次
因為使用不當的減肥方式,讓胸部急速萎縮下垂,之後試過許多方式吃的、抹的、穿的都用過,卻完全沒有用,直到有次機會接觸到蔡慎美胸,他們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我的胸型不到兩個月就有改善,所以現在我也要推薦給大家。

美胸服務課程
魔塑美胸
適用對象:定期保養激活型
舒背挺胸
適用對象:後背脂肪、痠痛、痘痘疤痕
有氧律動美胸
適用對象:胸悶氣塞、上氣塞型
冰火雙享美胸
適用對象:鬆弛、下垂、底盤鬆軟
立體4D美胸課程
適用對象:小胸、平胸、發育中
孕產婦按摩
適用對象:懷孕六個月後及產後護理
整型後按摩
適用對象:利用果凍、水袋、抽脂整型後

有氧律動美胸
單堂體驗價
$899(原價$2600/90分鐘)

舒背挺胸專案
特惠價$9999(原價$12100)
安瓶一支(價值$1380)
自信美胸衣一件(價值$2380)
豐盈酒釀一個月(價值$2340)
美胸美背課程四堂(價值$6000)

1410-1蔡慎美胸-活動

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時間:9:00-19:00
電話:05-2911961
地址:嘉義市友忠路807號
網址:www.bbupup.com.tw
臉書搜尋關鍵字「蔡慎美胸」

1410-1蔡慎美胸-地圖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