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6義美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9期六版 103/9/23~103/9/29

「義」起安心吃!「美」有壞東西!

巨報編輯部/優質推薦


現在食安風暴一波接一波,許多爆彈都來自知名品牌大廠商,就算有國家檢驗認證掛保證,還是成了受汙染的食品,每個人都想問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近來有個品牌一支獨秀,義美。相信許多人已經看過數篇關於義美的報導,他們對食品的嚴謹用心值得信賴,不過也因為少做廣告強打,還是有讀者對他們所販售的商品不熟悉,今天,我們來到嘉義中山門市,告訴你義美的熱門商品!

冷凍食品類
嚇到吧,義美居然也有冷凍食品?有的,而且還有麻油雞腿湯、刀削牛肉麵、銀耳蓮子湯、雞蓉玉米湯等等,小編其實也很驚訝,以前真的都沒注意到義美有這些冷凍食品啊!
1.饅頭、包子
2.手工水餃
3.e家小館炒飯
4.蔥油餅、蔥抓餅
5.烏龍麵

1409-6義美-冷凍食品

元氣飲品類
義美鮮乳曾被評比為最有營養,但貨架上總是常缺貨;傳統豆奶無糖的喝起來則會有明顯豆味,對於喝慣加工食品的人來說,可能反而會不太習慣,不過真正的豆奶就是這味兒!
1.古早傳統豆奶
2.義美鮮乳(缺貨中)
3.桂圓紅棗茶
4.寶吉純果汁
5.傳統酸梅湯

1409-6義美-元氣飲品

零食點心類
有許多款小零嘴幾乎是大家從小吃到大,有些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有些則是有點年紀的人會偏好,不論年齡大小,義美零食可以說老少咸宜,真的很難找到沒吃過他們家零食的。
1.小泡芙
2.蘇打餅乾
3.夾心酥
4.巧克力球
5.小羊羹

1409-6義美-零食點心

健康食用類
沒想到吧,義美也有推出食用調味品,這次引爆的餿水油主要沒有牽連到,是因為義美自家有出產豬油,白白的一小罐乳狀品讓人用來覺得安心,這就是一種很甘心的感覺吶~
1.橄欖油
2.純米醋
3.寶養米、精米
4.各款醬料

1409-6義美-健康食用

伴手禮盒類
通常義美的禮盒都會隨著節慶有所變換,一般長紅銷售的就屬這幾款,除了單純的核棗糕,還有一款是加了桂圓的,甜味十分自然,清香而不甜膩,不愛吃甜的人很適合呢。
1.核棗糕
2.鳳梨酥
3.牛奶酥餅

1409-6義美-伴手禮盒

冰品類
義美可以說將紅豆產品發揮的很好,多款紅豆食品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而且小編認為吃義美的冰品比較不會感到口乾舌燥想喝水,他們也有賣霜淇淋啊,抹茶的賣相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1.紅豆牛奶冰棒
2.冰淇淋餅乾
3.雷霆巧克力冰淇淋
4.芒果雙色冰棒
5.麻糬冰淇淋

1409-6義美-清涼冰品

義美-嘉中山門市
時間:7:00-22:00
電話:05-2239371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549號
網址:www.imeifoods.com.tw

街頭素人有話說
Q1:請問你對義美的印象或感想是什麼?
Q2:你平時會購買義美的什麼產品?

1.吳小姐/服務業
A1:義美很用心為消費者把關健康,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我對它有信心。
A2:我常買紅豆牛奶冰、泡芙、巧克力碎片、蛋捲,真的超好吃的!

1409-6義美-吳小姐

2.何小姐/服務業
A1:義美有自己的實驗室,而且開店歷史悠久,因此我吃的很安心。
A2:我常買冰淇淋、泡芙還有餅乾給我朋友或是親戚吃,吃過都說讚!

1409-6義美-何小姐

3.吳先生/餐飲業
A1:義美的產品選擇多元,而且有實驗室去做檢測食品,吃的很放心。
A2:每逢過年或是其他節日,我常購買禮盒、夾心酥、冰淇淋給親友!

1409-6義美-吳先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