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6 維新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02期六版 103/8/5~103/8/11

維新路美食大解密

記者/吳孟燕報導
 一般人也許對嘉義的維新路很陌生,這條路位在學區附近,這幾年陸續有下午茶、日式輕食、特色早餐、燒烤、日式料理等店家陸續開業,當我們細細探訪,就會發現這條街道上不為人知的美好。現在就跟著小編腳步,一起尋覓維新路的特色美食吧!

1402-6 維新路02

Nani和風洋食
時間:11:00-21:30
電話:05-2763333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33號
美食推薦: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340元
網路:臉書搜尋「Nani-和風洋食」
 「Nani和風洋食」裝潢走極簡木造北歐風,黃店長與哥哥時常去義大利及日本參加「義大利麵食品展」,黃店長更考取義大利C.P.I.C美食大使證照,去義大利學習飲食文化。黃店長推薦「奶油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選用鮮甜白蝦,吃起來口感Q且新鮮,加入義大利進口奧利塔油,為消費者把關健康。

1402-6 維新路06

 

1402-6 維新路05

Sweeting pastry甜心亭 甜點 咖啡
時間:13:00-19:00,週四休
電話:0920-387317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9號
美食推薦:麥克華斯基/115元
網路:臉書搜尋「Sweeting pastry甜心亭 甜點 咖啡」
 開店至今已兩年的「甜心亭」,為舊屋改裝餐廳,裝潢走白色簡單風,甜心亭提供咖啡、茶飲,下午茶則提供鹹派、蛋糕等。王店長推薦人氣招牌「麥克華斯基」,運用香草慕斯、內餡加入栗子及威士忌,品嚐有淡淡酒香味,口感不僅綿密順口,吃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頗受客人喜愛!

 

1402-6 維新路12

 

1402-6 維新路11

Mei Cafe 美小舖珈琲
時間:10:30-22:00
電話:05-2777586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129號
美食推薦:七小福甜甜圈鬆餅/170元
網路:臉書搜尋「Mei Cafe 美小舖珈琲」
 「美小舖珈琲」的老闆娘曾去日本留學,因此帶回來不少日系雜貨、世界各地茶葉、咖啡等,而這間充滿日式鄉村風的下午茶店,擄獲不少顧客的心!林店長推薦「七小福甜甜圈鬆餅」,添加日本原物料配方,吃得到濃濃奶香與雞蛋香、放上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增添鬆餅口感,美味十足!

1402-6 維新路08

 

1402-6 維新路07

橘子廚房早午餐(原位於嘉義市已搬家,本資訊更新於103/11/11)
時間:6:30-14:00
電話:05-2202122(新址電話)
地址:原位於嘉義市維新路,已搬至嘉義縣民雄鄉福樂村埤角2之313號
美食推薦:海陸總匯三明治套餐/129元
 走進「橘子廚房」,環境不僅舒服,且有別於一般早餐店,彷彿置身於咖啡廳。另外,店內提供客人鬆餅、貝果、吐司、分享餐等餐點。老闆娘推薦兩人份的「海陸總匯三明治」,其中三明治加入自製獨門鮪魚醬與蛋沙拉醬,配料有卡啦辣腿、生菜、薯條等菜色,另附上兩杯紅茶,讓客人一早補充滿滿的元氣!

1402-6 維新路04

 

1402-6 維新路03

貝啡名早餐
時間:6:30-13:00
電話:05-2770060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22號
美食推薦:法式套餐/60元
 位在華南高商旁的「貝啡名早餐」,客群以學生、上班族為主,價位不僅親民,老闆娘希望讓民眾都可享用平民早餐。店內餐點走輕食路線,且包含中式、西式餐點,提供客人多元化選擇!老闆娘推薦「法式套餐」,包含生菜、蛋、培根片與烤麵包,附餐提供阿里山冷泡茶,補充人體應攝取的營養成份,充滿活力!

1402-6 維新路10

 

1402-6 維新路09

街頭訪問

你喜愛維新路上美食嗎?

黃先生
 我喜歡在假日來靜謐的維新路享用美食,好愜意的感覺!

1402-6 維新路13

陳小姐
 我喜愛步調緩慢、放鬆感,常帶朋友來維新路上享用美食!

1402-6 維新路14

邱小姐
 我喜歡維新路的異國美食,我會推薦親朋好友一同來用餐!

1402-6 維新路15

1402-6 維新路16

↑巨報粉絲團二維條碼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詳閱巨報部落格 WWW.GBO.COM.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