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1 嘉年華01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96期頭版 103/6/24~103/6/30

大火拼!變形恐龍狠對戰!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萬眾期待!暑假最新強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在本週三(6/25)嘉年華影城震撼上映,絕對讓影迷一飽眼福!
 在最新第四集裡,麥可貝導演加入IMAX3D攝影技術,讓多隻恐龍精彩對決,完整呈現,加上多款酷炫造型的變形車,在粉絲面前變來變去、快速墜落與移動,除了豐富影迷視覺神經,絕對讓你驚呼連連!順道一提,本集更找來大陸影星李冰冰演出,據說有十分鐘之久,另還有歌手韓庚、影星呂良偉現身電影中,請大家別錯過啦!快來嘉年華影城看電影!

6/24(二)嘉年華回饋日票價
100元(數位版):黑魔女、明日邊界、X戰警、詭異訊、哥吉拉、百萬種硬的方式
130元(數位版):當我們混在一起
320元(VIP廳數位版):明日邊界
回饋日營業時間:9:00-凌晨1:30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6/25(三)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演員:馬克華伯格、布蘭頓思懷玆
簡介:博派和狂派在黑月風暴之戰後失去蹤跡,當科學家與商人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將人類科技推向超出控制範圍的極限,殊不知,一場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決戰一觸即發。

13961 嘉年華03

13961 嘉年華04

↑嘉年華影城二維條碼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