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6 樸素齋坊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73期頭.六版 103/1/6~103/1/13

樸素齋坊 吃素環保愛地球

記者/駱映伃報導
 創立於民國72年的阿義師,從外公開始就已經精通素食的烹調手藝,30年來一直受到嘉義在地朋友的支持與愛護。

堅持把關 推廣素理念
 你對吃素的印象還停留在像吃草嗎?相信吃過樸素齋坊後你會有完全改變想法!在樸素齋坊素食店裡,所有菜色一應俱全,不單單只有蔬菜,更將營養當成佐料、健康當作配料,炒出色香味俱全且多樣化的素食餐點,三杯珍菇、咖哩珊瑚煲、樹子炒豆包、糖醋排骨、招牌滷苦瓜等都是人氣餐點,幾乎每次一出菜就被客人一掃而空。
 樸素齋坊的名字由來,是與嘉義朴子當地的地名樸仔腳作為結合,一直以來秉持著「樸素心寬‧健康把關」的理念用心經營,每個環節都由阿義師主導監製,這樣的嚴格把關,不僅滿足了愛吃素食族群的挑剔味蕾,也征服了許多原本對素食沒興趣的客人,因為對美味的堅持吸引老饕們一再來店品嚐,更讓異鄉遊子吮指回味的素食饗宴,全都在樸素齋坊。
 樸素齋坊除了每天三餐提供客人美味食材,外燴、辦桌、彌月料理更以人情味做基底,勾勒出每個人對素食餐的全新體驗,希望將吃素的概念推廣給更多人,加上環保愛地球的健康理念,期望吃素成為一件快樂幸福的事。

50道以上天然蔬食新鮮供應

1373-6 樸素齋坊02  

樸素齋坊嘉義店
時間:09:30-19:30(全年無休)
電話:05-2712199/05-2715199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55號(嘉大附小對面)

1373-6 樸素齋坊01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