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1嘉年華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60期頭版 102/10/7~102/10/14

「舞」夠獨嘉 國慶日看Battle

文/巨報編輯部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想親眼目睹舞團尬舞的精采對決嗎?本週三(10/9)電影《BOTY世界Battle》將於嘉年華影城上映,且電影中有台灣隊伍在比賽中揮舞國旗畫面,而現實中台灣隊伍今年也將赴德參加世界街舞大賽。為了替台灣隊加油,特別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邀請嘉義三大舞團Manster、DR.、D.R.Z,在嘉年華四樓大廳現場尬舞,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國慶日一起來尬舞!
日期:102年10月10日(四)
時間:16:30-17:00及19:30-20:00
表演團體:Manster、DR.、D.R.Z
表演地點:嘉年華影城四樓大廳

新上映電影「世界Battle」出現台灣參賽隊伍,並且在高手雲集的世界大賽中奪下好成績,嘉年華影城除了請大家一起進戲院為台灣加油,還特別邀請嘉義知名舞蹈團體在雙十國慶當天(本週四),在影城四樓大廳現場尬舞!不論你愛不愛跳舞,或者有沒有看過「世界Battle」,都可以親身體驗強中高手相互Battle的刺激感!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10月9日(三)
BOTY世界Battle
演員:喬許哈洛威、喬希佩克、克里斯布朗
劇情:美國隊已有十五年不曾在一年一次的世界大賽中拿到冠軍,眼看距離比賽只剩三個月的時間,布雷克集結美國的頂尖街舞舞者,進行密集訓練。但這些選手年輕又自信使他們爭吵不斷,無法良好的合作,布雷克該採用什麼辦法,才能夠讓這些舞者團結一致,讓美國隊獲得冠軍呢?

1360-1電影世界  

逆轉王牌
演員:班艾佛列克、潔瑪雅特頓、賈斯汀
劇情:腐敗的網路賭博帝國幕後主腦伊凡布拉克,身邊最不缺的就是錢,富可敵國的他每天都舉辦比基尼辣妹的泳池派對,更坐擁莊園華宅、豪華遊艇與私人飛機等,賈斯汀不甘學費在賭博網站被詐欺一光,於是前往哥斯大黎加,決定要向伊凡布拉克討回公道,把他應得的東西拿回來。

1360-1電影逆轉王牌  

新片上映:10月11日(五)
靈異視
演員:芽芽茵、邦納瓦
劇情:傑特從小就知道自己不一樣,有陰陽眼的他,看的見鬼魂的存在,甚至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後來傑特成為律師,時常暗地裡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找出案件的真相,並替委託人解決訴訟,結果某次案件,傑特雖然讓委託人逃過劫難,卻得罪了鬼魂,於是開始一次又一次的災禍。

1360-1電影靈異視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