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3期頭版)


影視嘉年華


本週新片上映:9/1(五)



鬼來電完結篇(普)
類型:驚悚
導演:麻生學
演員:黑木梅莎、堀北真希
簡介:敘述一群日本高中生到韓國旅遊,但就在旅程中,同學們陸續接到不名的來電,一看竟是自己被吊死的駭人影片,而顯示的來電時間竟是隔天。恐怖的預告準時應驗,且驚惶失措的同學們發現,只要將死亡訊息轉寄給別人就可免於一死。
小編:趁現在天氣還很熱,看鬼片保證你馬上感受到陰森森的涼意,絕對比吹冷氣還過癮。 




戀愛刺客(普)
類型:浪漫愛情
導演:貝蒂湯瑪絲
演員:亞香緹、傑西麥卡菲


簡介:花心高校生約翰同時跟三個學校的校花交往,當他的劈腿行為被這三個女生發現時,這群女生還互相攻擊情敵,希望自己就是約翰的真命天女。但卻在被甩心碎之餘,決定團結起來報復,設計一個騙局讓約翰陷入情網,並嚐嚐失戀的滋味。
小編:如果你正在玩腳踏多條船的遊戲,勸你別帶男女朋友去看這部片,免得心虛露出馬腳。




 日本沉沒(普)
類型:災難、動作
導演:樋口真嗣
演員:草彅剛、柴崎幸、豐川悅司
簡介:日本突如其來發生毀滅性的強震,在地震引發的大爆炸意外中,消防救難員阿部玲子與潛艇駕駛員小野寺俊夫,奮不顧身地救出身陷火


海的孤女美崎。這場災難讓三人的命運就此羈絆一起,而日本存亡的命運,更與他們三人緊緊相繫。
小編:看災難片讓我們更懂得珍惜生命,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