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82期二版>


文/記者謝昀蓉專訪


女人我最罩


職場達人專欄


焦點人物:內衣達人-陳雅玫
現任職位:名佳美興業店蕾黛絲內衣專櫃小姐
行業年資:8年
工作信念:幫顧客找到最適合的內衣,那種感覺最快樂。



誰能一眼就看穿你的內在美,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甚至比你更了解真正適合的罩杯?不用說,當然是專業的內衣專櫃小姐囉!想了解她們是怎樣練就一眼好武功的嗎?來聽聽陳雅玫與內衣的故事。


與內衣的偶然相逢


 原本就讀美髮科系,且曾在台中從事美髮工作的陳雅玫小姐,在回到嘉義找工作時,由於朋友的推薦而誤打誤撞進入了蕾黛絲內衣公司,但沒想到一待就是八年。
 可別以為內衣銷售工作是個既枯燥無聊又有業績壓力的工作,怎麼有辦法「八年抗戰」?陳小姐表示,之所以會待那麼久,是因為總公司的制度健全,福利完善,在工作中也能得到成就感。除了新進人員的密集培訓,總公司還會安排講師到全省各專櫃教導產品、銷售、服務等專業知識。而陳小姐在工作之餘,更會細心觀察內衣市場的動態,並將顧客的意見回報給總公司參考。


將壓力轉化為自我挑戰


 難纏的「澳洲客人」以及業績壓力,是工作上必定會面對的挑戰。但總是展現微笑及專業的陳小姐,卻能四兩撥千金地安然度過。從事服務業最重要的是親切的服務態度,即使顧客嫌東嫌西,還是得保持耐心,幫助對方找出最適合的內衣。通常經過這樣的考驗後,這類的顧客就能成為忠實顧客,甚至成為朋友。而在業績方面,若是未達到預估目標,陳小姐也會想辦法加倍努力追上進度,配合公司的促銷活動,來訂定每日的工作目標。
 面對形形色色的「胸部」,如何挑對內衣是一門大學問。通常陳小姐會先看對方的胸型,再針對顧客需求作推薦。陳小姐認為,最理想的胸圍應該是34C,不但尺寸好買,穿起衣服來線條也特別優美。您若想要穿出美麗線條,找內衣達人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