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72期)


美食狗仔之吃到飽新樂園   


188、230、250、268、299,別誤會,這可不是數字測驗喔!而是讓你吃到飽的入場卷價格。來到美食無限的天堂,可以充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若是三五好友、一家大小來吃到飽餐廳聚餐,則更添歡樂氣氛。別說你有多挑嘴,來吃到飽準沒錯!


文/記者謝昀蓉


●漢城日式碳火燒肉
 要享受烤肉的樂趣,不必親自準備一堆用具及食材,也不用露天進行,現在只要來到燒肉店,就能吹著舒適的冷氣,輕輕鬆鬆地在室內烤肉,還有飲料、冰品的可盡情享用。漢城的食材豐富,包括肉類、海鮮、蔬菜、火鍋料以及種類繁多的小菜,據說老闆每天必須跑三趟親自採買選購,以便保證食材的新鮮。其中最推薦的是日本鯖花魚、霜降牛肉等等單品,而頗具特色的小菜也是老饕的最愛喔!例如淋上特製千島醬的日式炸豬排、日式鱈魚肝、焦糖石蓮花,有機會不妨前來品嚐一番!


●千葉火鍋吃到飽
 吃到飽這種用餐方式,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發明的,但其實大多吃到飽的餐廳,還是以火鍋店為大宗。吃火鍋圍爐是過年家人團聚的方式,但現在火鍋店林立,再加上有不少採取吃到飽的方式,因此一年365天都可以享受到火鍋的美味以及和親友團聚的溫暖。空間寬敞明亮的千葉火鍋,也是值得前往的好去處。目前湯底有日式小火鍋、麻辣小火鍋、韓式泡菜鍋、素食小火鍋、古早甘蔗鍋可供選擇,不管你的口味喜歡清淡或麻辣都沒問題。


●貴族世家牛排
 喜歡吃西餐的民眾,對貴族世家一定不陌生。位於大雅路上的貴族世家,雖然地處偏遠,但由於空間寬敞舒適,仍受到顧客們的愛戴,甚至學生聚餐也喜歡選擇這裡。只要點一客排餐,就能享受美味沙拉吧吃到飽的暢快。其中香蒜雞排、洋蔥豬排、特製牛排的點餐率頗高,而沙拉吧的部分,無論是湯品、中式菜餚、水果冰品、點心、飲料,都極為豐富,讓你吃得痛快,還想一來再來! 


●韓烤香味正統韓式料理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掀起一陣韓國熱潮,不但使得國人到韓國旅遊的風氣漸盛,也間接帶動了韓國料理的流行。韓劇中長今親手烹調出的每道佳餚,似乎都顯得十分可口。戲迷看完戲之後,難免也想要嚐嚐。位於大雅路的韓烤香味,老闆娘本身就是韓國華僑,因此開了這家韓式料理店。在大快朵頤之前,可要有心理準備,因店內的肉類食物都先以醃漬處理,因此口味偏鹹!據忠實顧客表示,這裡的冰淇淋口味不但高達八種,而且味道還很獨特,也是讓她們經常光顧的原因呢!



DATA
●千葉火鍋吃到飽
時:11~23
消:198元(另收一成服務費)
特:食料選擇繁多
地:新生路與民權路口
電:2742961
●漢城日式碳火燒肉
時:11~凌4
消:299~399元
特:附設韓式的石頭火鍋、小菜美味可口
地:民生北路與垂楊路口
電:2292379
●韓烤香味正統韓式料理
時:11~22
消:299元(學生9折)
特:生肉先行醃漬,風味更佳
地:大雅路二段(聖馬爾定醫院斜對面)
電:2774635
●貴族世家牛排
時:11~22:30
消:130~410元
特:空間寬敞舒適
地:大雅路二段167號
電:2743889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