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875期)


隨叩隨到的美食~便當


放假在家不想開伙、上班午休不願頂著大熱天外出吃飯、舉辦活動得解決一大群人的民生問題…,這些小事通通不必煩惱,有便當就輕鬆搞定


啦!打通電話,香噴噴的美食立刻送到面前,簡直比阿拉丁神燈還要靈呢!哪裡有好吃的便當啊?我們現在一起去找!


文/記者謝昀蓉


傳統便當:金園簡速餐


 鄰近多所學校的金園,是頗受學生青睞的便當店。每到用餐時段,不論是在店內用餐或是外送的便當,都讓店家忙得不可開交。便當種類高


達三十幾種可選擇,其中學生族最推薦的是才50元的經濟便當,簡直是俗又大碗!其他您能想得到的口味也都有,比方說麻油雞飯、蔥爆肉


絲飯、豆酥鱈魚飯。若是想來頓大餐,菜色豐富的特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連鎖便當:甲味燒肉飯


 這年代什麼店都有連鎖,連便當店也有呢!如果您曾在台中吃過甲味燒肉飯,現在嘉義、民雄也吃得到。標榜「上班族美食宅急便」的甲味


,提供精緻可口的餐點,讓勞心勞力的上班族,得以迅速補充體力,又可以繼續生龍活虎地為事業打拼。除了餐點,在店內還提供飲料、甜湯


及熱湯,絕對可以吃得既飽足又滿足。其中最特別的就屬稻香飯了,它採用的是高麗菜飯,有機會不妨嚐嚐。
 
日式便當:御園日本料理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別擔心沒有日式便當可吃。若您親自來到御園,會有一種來到日本小館的親切溫馨,連廚師都穿上和式工作服,裝


潢也具有濃濃東洋風,料理更是道地,而價格方面則很「平民化」,大可盡情地一飽口福。老闆娘特別推薦香烤味?肉、鮭魚炒飯、鍋燒烏龍麵


以及定食,而以蛋皮包裹著香噴噴炒飯的蛋包飯,也是令人垂涎三呎的美食呢!


素食便當:明緣健康素食


 現代人注重健康,吃素人口也越來越多了,但是哪裡有素食便當呢?強調色香味俱全的明緣素食,是值得考慮的選擇。50元一個的素食便


當,就有七樣菜色,而且老闆娘十分重視配菜,讓您打開便當時,眼睛就先被豐富的菜色給餵飽了,吃進肚子以後更能讓您均衡地攝取營養。


其他還有香煎黑胡椒素排飯、糖醋鱈魚飯、總匯特餐可以選擇。 



採訪後記:
用錢買不到的報導
 ?周美食狗仔隊在出任務時,常會被店家問到一句:「這樣的刊登要不要錢啊?」現在小編在此鄭重澄清,所謂的報導跟廣告是截然不同喔!


報導最重要的是客觀公正,所以在採訪前,我們都會透過BBS上的討論版、親友推薦、甚至是記者親自試吃或是訪問店家的顧客,經過多方


評估才決定要報導那些店家。所以這是花錢也買不到的報導喔!邀請各位讀者「吃好倒相報」(台語),凡是位於嘉義縣市的美食,都歡迎您


Call-in到巨報編輯部2831118告知,店家毛遂自薦也可以啦!


DATA
1.金園簡速餐
特:經濟便當、金園特餐
地:垂楊路與民國路口
消:50~100元
電:2780842


2.甲味燒肉飯
特:割稻飯、燒肉飯(附飲料湯品)
地:民族路(近西門街口)
消:60~80元
電:2254832(便當3份以上可外送)


3.御園日本料理
特:蛋包飯、定食、壽司
地:新榮路與延平街口
電:2161448
消:30~150元


4.明緣健康素食
特:健康餐盒、總匯特餐
地:新民路(近興業西路)
消:50~70元
電:2861223(周日公休)


便當密碼大公開
●葷食
小南2167928
西螺2852784
大明園2271968
池上便當2238878
林園便當2353222
原味排骨2836135
金一排骨2858838
元生補湯2779597
香香燒鴨莊2325218
●素食
福修2168276
聖心2252469
美中2257131
聖善園2868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