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嘉年華


閻羅王的筆記本?


本週新片上映:9/8(五)


死亡筆記本(護)
類型:恐怖懸疑
導演:金子修介
演員:藤原龍也、瀨戶朝香、中村獅童(配音)
簡介:本片主角-夜神月,原本是想利用無意中得來的死亡筆記本殺盡壞人,沒想到這個自以為是的正義使者,到後來卻也難逃走火入魔的下場,開始善惡不分!最後,只能靠神秘的破案天才L與夜神月鬥智,一場對決立即展開!
感:小編越看電影簡介就越覺得熟悉,這本筆記本不就是咱們台灣民間的生死簿嗎?怎麼這會兒跑到日本去啦?而且滿臉鬍渣的閻羅王,也搖身一變成為俊美少年囉!



惡靈線索(護)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布爾拉布特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艾倫鮑絲汀
簡介:愛德華為了尋找失蹤的女兒,拋下一切飛到一個以養蜂維生的偏僻小島進行搜索,到了島上,他漸漸發現這個表面看來淳樸的地方,實際上暗藏許多神祕之事,居民個個行徑怪異,似乎在進行可怕的生人活祭‧‧‧。
感:小編對於這類驚悚片真是越來越免疫,以前還可能會嚇的呱呱叫,現在則是看片頭就能猜到片尾,反正就是掌握一個重點,越不可能發生的事,就越可能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