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7期


參加師樂園 獎品請你拿!
由巨報與樂學網數位學習中心 聯合舉辦的企劃活動開跑囉!讀者們把握機會參加拿大獎!
 【本報訊】活到老學到老不再只是一個口號,邁入電腦時代的今天,處處都能獲得學習的樂趣,尤其現在許多學習網都能透過網路平台在家播放教學,就算不出門也能有完整的學習。
 最專業的「樂學網-數位學習中心」,提供數千門線上課程供讀者學習使用,且他們近期更整合國中小的課程,朝向全方位學習的企業經營目標邁進!為了讓大家更熟悉樂學網,即日起至9月21日止,巨報與樂學網聯合舉辦企劃活動,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由樂學網提供的造型CD盒!
 誰是金牌推手?猜題魔人又是哪一位知名老師呢?只要你答對出這些問題,並將回函寄到巨報企劃部收,就有機會拿到獎品喔!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趕快上網看看吧!(活動詳細參加辦法請參照下方表格)
 樂學網數位學習中心還提供了研究所、插班大學、醫檢師等課程、輔大網路全民英、護理師‧‧‧等課程,想知道更多有關樂學網資訊,可上網址:http://347‧lea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