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登於巨報897期


想像的巨報冒險精神
記者/駱映妤
 或許是已經參戰過多次巨報探險隊出征記,這次來到豐山蛟龍瀑布,就算它是號稱全東南亞最大落差的瀑布,就算領隊大哥早撂下話,已有多年沒人可以接近它,頭大仍沒有絲毫動搖,就算‧‧‧看到滾滾巨石橫檔腳前。
 每個人聽到全台落差最大的名號,多時不見的舊探險隊員一個個紛紛出籠,其中還有不少新生加入,浩浩盪盪十多人就這麼上路,沒有人想先提出自動棄權,也不知道是顧及面子拉不下?還是受不了美景當前的吸引?但果真不愧是擁有冒險靈魂的男人與女人(還有頭小孩&福小孩)。
 嗯,真要回想起來,這次的旅程可能是最驚險也最多不可能的一次,一個不小心落石就掉在眼前,一點不注意腳下就踏空了,而且,如果不是隊員那股好動好玩的好奇心,可能我們就只能遠觀蛟龍,而不是站在它的底下泡茶談天。
 你知道嗎?很多地方雖然是讀者們到不了的,但他們還是愛看這些報導;能夠輕易到達的地方,是大家出遊的理想地點,而無法親自去玩的地方,就成了一種想像,「想像」的空間總是給人更多神往的境界,所以,也就更加吸引人。


圖解:嗚~從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願意讓我踩他的肩膀‧‧‧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