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9期頭版)95/9/19-9/21


還記得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裡的「錢來也雜貨店」嗎?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6日(六)起至10/15(日)配合「鯤鯓王平安鹽祭-雲嘉南2006觀光系列活動」,繼春節之後再度開放。
 此次現場除將以雜貨店原貌及該劇周邊商品展示外,並安排有咖啡餐飲休閒服務,10/6(六)~10/7(日)則有即將停產的王子變青蛙限量周邊商品及童玩銷售,以饗參觀遊客。另外也規劃影音室,定時播放雲嘉南濱海區域內各景點影片,讓遊客了解雲管處轄區特色。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雲管處特別為活動貼心製作的2款「錢來也雜貨店」紀念章戳,提供給前來回味劇中場景的粉絲,活動電話:06-7861000,網址:http://www.swcoast-nsa.gov.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