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0期)95/9/22-9/25


    工作了大半輩子,看到自已的存款和努力不成正比而感到懊惱絕望嗎?唯有培養專長,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才能使存款數字不斷增加。現在勞委會職訓局委託大同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辦理產學訓人才投資方案在職進修班,課程有證?投資分析、租稅法規與申報實務、還有熱門的台灣小吃創新與製作班…等,一技在身就不怕趕搭失業潮。
 凡年滿15歲至60歲之本籍勞工,且具就業保險年資滿一年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收費方式依職訓局規定採先收費(茶道班、台灣小吃班需另繳交材料費),訓練期滿取得學分後,再由職訓局撥補助。開課日期為10/8到明年2/10,每週晚上上課一次。上課地點:大同技術學院(嘉義校區),報名詢問專線2223124轉701,推廣教育中心網址:www.ttc.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