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2期)95/9/29~10/2


豐富的食材,再灑上起司條,放入烤箱烘烤後,就成了一道香氣四溢的焗烤料理。這項充滿異國情調的美味餐點,不知征服了多少老饕的胃...


文/記者謝昀蓉



平價焗烤-醉財神
 嘉義最便宜的焗烤哪裡找?來醉財神錯不了。總店位於民國路的醉財神,由於鄰近學區,所以特地以平價的餐飲來供應學子。想要吃份焗烤飯麵打打牙祭,只要50元就能吃到。若要吃得更豐盛些,只要多加個15元,就能享用附甜點飲料的套餐喔!



異國風情-生活咖啡
 一走進生活咖啡,便會被充滿巧思的佈置所深深吸引,讓人以為走進了藝術博物館,忘了是來品嚐焗烤料理的。這裡的焗烤套餐,附有甜點及濃湯,為了方便為數不少的外國顧客,還設有中英文對照的菜單。特別推薦焗烤南瓜飯,鬆鬆綿綿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除了這些,店內隨處可見店長的彩繪作品,甚至還可以把手工餅乾買回家,讓你在品嚐美食之餘,享有多重的精神饗宴。




創意佈置-小熊屋
 今年五月開張的小熊屋,焗烤料理種類高達17種,提供您多種的選擇,現在只要加一元就贈特調飲品,而且還有無限供應的濃湯、麵包。除了享受美食以及浪漫空間,還要小心這裡到處有熊出沒,若你走進店裡「熊熊」嚇到,可別怪小編沒提醒你哩!(就連上個洗手間也會被嚇到,因為到處是鏡子)



歷史悠久-伍梨
 位於垂楊路上的伍梨,是家非常具有特色的異國料理餐館。除了義大利麵,這裡的焗烤也頗受歡迎。如果你想自製焗烤料哩,無論是白醬、紅醬或是進口食材...等等,在伍梨都能買到,可以省去不少自製醬料的麻煩。而在充滿了藝術氣息的伍梨用餐,更是讓身心放鬆的一大享受。




DATA:
醉財神
地:嘉義市民國路155號(近光彩街口)
電:2775435
時:11~22
消:45~80元(分單點及套餐) 
齡:13年
備:分店民族路、北興街也有焗烤 



生活咖啡
地:成功街45-1號(近西門街)
電:2278990
時:11~22(週一公休)
消:170元套餐(附濃湯、飲料、甜點)
齡:2年



小熊屋
地:嘉義市仁愛路377號
電:2256676
時:11~23
消:160~300元(加一元附飲料),外帶 99元起
齡:半年



伍梨
地:嘉義市垂楊路29-1號(近民國路)
電:2238941
時:11~14、17~21
消:130~200元
齡:10年 



焗烤美食看板
1.依卓島 中正大學對面 2722889 100元焗烤飯麵附飲料水果
2.月光奇想 廣寧街(近衣蝶) 2223436 南瓜、海鮮、奶油野菇醺雞
3.三隻小豬咖啡屋 大雅路二段 2780692 起士焗烤貝果
4.菜香耕 大雅路二段 米漢堡、起司烤飯
5.新明津 仁愛路 2255668 黑胡椒牛小排焗烤
6.50元比薩焗烤 仁愛路 2780692 焗烤飯麵
7.南華學館 嘉義後火車站 焗烤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