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07期)95/10/17~10/19


本週將在嘉年華上映的兩部新片,空戰英豪與頂尖對決,劇情皆讓人期待,一部是在描述歷史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故事,雖然當時小編還未出生,不過倒想大開眼界看看戰爭的模樣,另一部魔法鬥智的開戰也驚為天人,到底鹿死誰手,who怕who!頂尖的兩部電影都推薦給您一探究竟。


文/沈雅玲整理


上檔日10/20(五)



空戰英豪 護
●類型:動作、劇情、戰爭
●導演:湯尼‧比爾
●演員:詹姆斯法蘭科、馬丁韓德森、傑奇卡尤
簡介
 本片根據布萊克埃文斯創作、講述的真實歷史舞臺劇改編而成,這是一部拉斐特飛行隊的戰爭冒險巨作,描述美軍尚未宣佈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戰前,一群美國青少年自願投身戰場,參與法國軍隊,成為第一批國家戰鬥飛行員壯烈激昂的故事。



頂尖對決 護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
●演員:休傑克曼、克里斯丁貝爾、米高肯恩、史嘉蕾喬韓森、大衛鮑伊、安迪.席克斯
簡介
 本片描述兩個不願服輸的魔法師彼此鬥爭高下的故事,過程充滿詭秘、懸疑、與超現實,同是魔法天才,但兩雄雙鬥,在妄想、詐欺及嫉妒心作祟下最後由朋友變成敵人,更在魔法比拼中,兩人越賭越大終於玩出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