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內容刊登於巨報909期)95/10/24~10/26


上檔日:10/27


海上驚險奪魂三部曲


海防最前線 輔


●類型:動作、冒險、劇情
●導演:安德魯戴維斯
●演員:凱文科斯納、艾希頓庫奇
簡介
 海上救生專家班.藍道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一名隊員,被調職轉到海岸防衛隊游泳訓練學校擔任教練。任教時,接觸到桀傲不羈的學員傑克‧費雪,班想盡辦法矯正傑克的性格,並讓他發揮游泳長才。結訓後,傑克隨班到阿拉斯加服役,第一趟任務傑克學到身為救難員,必須明快做出生死抉擇。



小紅帽 輔


●類型:喜劇、動畫
●導演:柯瑞愛德華、泰迪愛德華
●演員:葛倫克羅絲、安海瑟薇、詹姆斯貝魯西、安東尼安德森、柯瑞愛德華、泰迪愛德華
簡介
 改編自童話小紅帽,每個角色都賦予外型逗趣、性格滑稽的風貌,故事敘述發生在奶奶家的竊案,所有人各說各話,真相究竟是什麼?小紅帽個性叛逆,還贏過空手道獎牌;奶奶經營糕餅店,興趣是極速運動;金剛芭比夢想成為演員。



奪魂鋸3 限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
●演員:托賓貝爾、黛娜米亞、薛妮史密斯
簡介
 警方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時,醫生蓮恩卻不知己成下個目標。某晚蓮恩下班遭殺人狂綁架,醒來後與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在一間廢棄空屋裡,此時殺人狂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必須讓殺人狂活下去,否則他們都得死,蓮恩設法讓殺人狂存活,但沒想到殺人狂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