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11期)95/10/31~11/2)


文/沈雅玲整理


上檔日:11/3(五)




鼠國流浪記 護
●類型:動作、冒險、劇情
●導演:大衛鮑爾斯、森費爾
●演員:凱特溫絲蕾、休傑克曼、伊恩麥克連、安迪.席克斯、比爾奈伊、尚雷諾
簡介
羅迪是隻上流的老鼠,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當下水道的老鼠阿西從碗槽出來,就決定取代羅迪,羅迪想把阿西誘到馬桶,沒想到反被聰明誤,自已不小心被沖走,進入鼠國認識了女強鼠麗塔,若牠想靠麗塔逃出去,蛤老大就派阿強和白仔與青蛙拉斐格追殺他們。


 



硫磺島浴血戰 護
●類型:動作、劇情、戰爭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員:雷恩菲利普、傑西布萊佛、巴瑞派柏、傑米貝爾、保羅華克
簡介
 改編自詹姆斯布萊德利暢銷小說,描述二次大戰,五位海軍陸戰隊與一位海軍看護兵在摺缽山豎立美國國旗的事跡,豎旗後三死一傷,只有兩人活著,被拍照名留青史。此照片讓美國找到勝利的象徵,也讓他們成為英雄,但倖存者絲毫不炫耀戰鬥與犧牲。


 



魔男生死鬥 護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雷尼哈林
●演員:史蒂芬史翠、溫蒂克勞森、賴瑞戴依、蘿拉蘭西
本片簡介:
 改編自美國同名暢銷漫畫,描述麻州有五個神秘魔力的家族,組成同盟會,並簽訂保密誓約,他們無所不能、隨心所欲,卻要行事低調,使用魔力還會耗損生命。其中某家族因貪婪而棄約,從此消逝蹤跡,直到四百年後,一樁謀殺案,讓新世代魔男繼承的同盟會面臨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