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15期)95/11/14~11/16


記者/郭姿纓整理
 嘉年華回饋日又來囉,16日(週四)到嘉年華戲院看電影通通只要100元。喜愛看電影的朋友可千萬別再錯過囉!錯過這次,再等下個月。



「快樂腳」(普)
類型:動畫、冒險、喜劇
導演:喬治米勒
配音:伊利亞伍德、羅賓威廉斯、妮可基嫚
 在冰天雪地的南極洲,每隻帝王企鵝都必須靠美妙的歌聲找到心靈伴侶,其中一隻企鵝波波天生不會唱歌,但他卻是一個超棒的踢踏舞者,這樣的才能被族人認為是奇怪的行為。且偏偏波波心中最愛的葛莉亞卻是全國最會唱歌的企鵝,波波在她面前只能自形漸穢。更糟的是族裡決議將與眾不同的波波趕出村莊。從未離鄉背景的波波,是否會因禍得福呢?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護)
類型:動作、冒險、驚悚
導演:馬丁坎貝爾
演員:丹尼爾奎格、茱蒂丹琪
 龐德成為第七號情報員的第一趟任務來到馬達加斯加島,負責監視恐怖份子默拉卡的活動。龐德循線追蹤到巴哈馬,並在那裡遇到迪米特歐斯和老婆索蘭奇。在漫長的賭局競爭中,卑劣手段與暴力行為層出不窮,持續升高的賭注中卻暗藏邪惡的金錢遊戲。



「車靈」(輔)
類型:恐佈、驚悚
導演:古澤健
演員:澤尻繪里香 小栗旬
 「只要撿起這張車票的人都將相繼死去」,一張神秘捷運車票,導致多起離奇失蹤的人…一名男童隆史意外地找到一張奇怪的捷運車票,他曾擔憂地告訴了他的同學法子與法子的姐姐娜娜關於車票的恐怖傳說,沒多久隆史便離奇失蹤,後來法子也消失不見,娜娜該如何把妹妹找回來?憑她手中唯一的那張神秘的捷運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